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房地產
ARK讓我能單純地去愛與享受愛_房產教練如鑠的分享  

來自房產教練 如鑠的分享...(照片中央啃湯匙這位就是"青春搞笑派玉女"如鑠 啦!!)

親愛的誰是接班人的夥伴們:

轉眼間,誰是接班人的課程已經進行了一半,

接下來要進入真正實戰,也就是實際找案子評估的階段了。

這半年來不知大家有怎麼樣的心得與感想?

也許有些人覺得學到很多, 有些人可能覺得還好,不管是怎樣的體驗, 相信都是我們珍貴的學習.

對我來說, 當初接觸ARK以及房地產課程, 只是因為我很想替自己與老公買到一間很棒的家.

在學習的過程中, 卻意外的有了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學到怎樣看地點, 怎樣評估合理的價格, 但更有價值的是, 我慢慢轉變了想法,

對於擁有一間自己夢想中的家甚至投資房地產,更或者是成為一位富人,

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而是只要我想要我也能做得到的事.

這些事情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再簡單不過, 亦或者是早已操作多次的被動收入來源,

但對我來說卻是很大的”救贖”. 這一點一點累積的經驗與學習, 解開了我對金錢的封印,

也讓我放下多年來對家人混雜著金錢的複雜情感, 讓我能單純的去愛他們與享受他們的愛.

回想起某次房產教練的課程結束後, 獨自一人走在信義路上,

心中卻是多年來前所未有的輕鬆與自在

看著路旁一棟一棟富麗堂皇的豪宅, 第一次沒有羨慕與失落的複雜感受,

我心中清楚的知道, 我是有能力擁有這些的, 差別只在於我什麼時候想要而已.

這些一切的一切, 都是一開始的我始料未及的. 卻也是我自己送給自己非常棒的一份禮物.

很幸運的, 我成了房產教練中的一員.

(沒錯!!!左邊第一位笑容超開懷的教練就是如鑠啦!!!接著依序是Cherry, Aliya, Ellie~)


一開始我只是單純的想分享一路上學到的東西給更多對房地產有興趣的人們.

課程一路進行下去, 我才發現其實我們隊上真的是臥虎藏龍,

每次跟大家開小組會, 其實學到最多的是我.

不管是Ellen的姓名學或是各種有趣的投資管道; Jason與小K的房產投資分享;

汶芯的富人老闆的故事;更不要說Linda老師的豐富投資經驗以及健康抓龍服務;

吳大哥各式各樣的人生歷練分享;Novia開心與天真以及Roy的貼心支持.

↓阿法、大亨隊合作布置的典雅套房,一推出就深獲房客喜愛,出租成功拿獎金!


每次的嘉賓也都是不同的驚喜, 只要是開會都是非常豐盛開心的體驗.

沒想到做教練卻學到最多,這半年來真的謝謝大家帶給我這些意想不到的開心與收穫.
 
下半年實戰已經開始了, 我們要挑出一個最值得投資的案子報告給大家.

當初房產教練的課程其實就是以這樣的模式進行的. 回想當初的一切,對我有很大的學習外,

也在過程中培養了團隊的默契, 同時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在每一組報告中,

我也看到了不同區域不同的投資潛力, 也是在短時間內可以對多個區域能有深入了解的好方法.

重點是在參予的過程中, 藉由與組員一同行動, 不但是非常的開心好玩,

也因此學習到每個人不同的觀點與想法, 也是當初讓我們的報告一次比一次更進步關鍵點.
 
本來只是想小小分享一下, 一不小心就講了一大堆 >< ….

我們阿法大亨隊要出擊啦! 這次一定很好玩! 大家一起來玩吧!!
 
謝謝大家了! 我愛你們!!
 
如鑠

 

誰是接班人 房產實戰 http://richark1.weebly.com/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房地產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