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心靈成長
【學員分享】"黑暗,也是一種力量"讀書會第一班  

 

方舟計劃『基礎會員』

團購學習資源、共享正向環境、創造具體結果

http://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377

◎    Priya
 
拿到獎金很開心,我是值得的!感謝Jean開這門讀書會,隔兩週上課,有時間消化及作功課,與內在做練習,找到黑暗的自己與光明的自己,對自己更願意負責任。現在的我,積極、熱情、樂觀、“愛說話”。這些都是我的光明面。同時接受“笨”、“懶”、“霸道”、“機車”的我。

透過學習分享,有更深的體驗,更了解自己、更愛自己、覺得自己更值得,懂得感恩。

◎    阿尼

從最初踏進讀書會前,那個充滿怨恨的我,我知道要擁抱陰影,可是總是不得其門而入。生活中的目標亟待實現,卻怎麼也動彈不得,恐懼害怕,糾結的表情形於臉上。

讀書會一路走來,開啟我對內心更深的探索,透過生活上的不如意與課程的指引,以及Jean老師用一槍斃命的方式,帶我去看到那個緊緊抓著憤怒的我。突然間,體會到,我們其實都在受苦,都在彼此以各種方式來投射那些痛苦,以致人與人之間的親密產生了疏離,一股慈悲心油然而出。這個讀書會,我最大的收穫是,我終於願意去體諒、去理解每一個我,包括那個不想前進、憤怒的我,也深深地對生命中那每一位與我有“過節”的人衷心的感恩與感謝,並祝福。

最棒的是,我擁抱並嘉許了那個開放與認真的我,我知道那會帶我去到最遠。

◎    Alva

在這一段日子,我越來越接納我是誰,能聽從老天,跟隨心意做選擇,帶著勇氣與信心創造。謝謝Jean讓我成為更棒的我自己。

◎    林桑

其實之前做完親密力量之後,我一直以為自己已經達到很完整接納自己的境界。但是,在經過這次讀書會之後,我發現自己與內在的相處更加融洽,患得患失的狀態越來越少,心想事成的速度越來越快,真的感覺好棒,的確是一趟完整豐盛的內在之旅。

◎    Sunny

擁抱完整的自己,擁抱黑暗面的、不想讓人知道的自己之後,愛上完整、接受全部的自己,力量是很大的。生活中不再卡卡的,隨時隨地都是很自在的做自己。可以停止批判那個黑暗的、自私的、三八的自己。謝謝Jean邀請大家參加這個這麼棒的讀書會!

讀到這麼棒的書,真是太感恩了~

◎    曉琪

感謝Jean教練的讀書會,讓我的人生開悟了,讓我有機會擁有完整的自己。像是找到了那把遺失已久的鑰匙,重啟豐盛富足的人生旅程。

 
◎    虹吟

收穫很多,透過書中的練習,讓我更了解自己的另一面,一直不想去面對的部分,了解這個部分也是禮物,擁抱它才是完整的自己。

課程方式我覺得很不錯,內在練習很重要,透過內在練習真正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而了解真正的自己。

《諮詢》生命藍圖整合教練


http://www.richark.com.tw/ark/activityDetail.do?id=300


《諮詢》親密力量教練


http://www.richark.com.tw/ark/activityDetail.do?id=301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心靈成長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