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財富自由 夢想起飛_逍遙大富豪Calvin  

 

 

財富自由 夢想起飛

 

    由六個帳戶出發

對於自己來說,從記帳的本身進而了解到自己所得分配多少與進階到六個帳戶的掌握,到進而內化到日常生活的預算編列,這中間,我花了近一年的時間實地操作,慢慢地,從一開始了解自己的位置著手,到現在每年一開始即會自動地將新一年的財務報表完成並反覆思考自己是否更有無限可能來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我覺得,只要開始做,真得很難停下來了,因為逐漸了解到金錢的力量與帳戶管理的精確性。很多時後,懂得是觀念,但操練起來,修行的是內在的提昇與更有醒覺、更有意識的自我創造。

     要的是正面的環境形塑

常常,不管做什麼事,總會有順利之時,與逆境待突破之處。純待心態上怎麼看待之,一體二面,想對就往正面去。宇宙的法則是取之不竭; 用之不盡的。端看如何開心喜悅來迎接它。

在追求財富自由、夢想成真的道路上,我很慶幸總有持續鼓勵自己的朋友,一同成長,這真得很讚,尤其是各行各業中領袖們的無限貢獻,可以創造無限。 

    夢想要想大; 自然會成

來『財富自由,夢想一階』中,除了上述講的六個帳戶財富報表、與正面環境外,最重要的是,勇於發願,許下自己的夢想。並且同步提昇自己的能量,感受目標達成時的豐盛與歡樂畫面。

當看著自己的夢想透由文字的力量逐字逐句撰寫於紙上,並刻劃於自己心輪中時,真得感覺想做的事情就是這麼輕易可以達成的。當時時朝向自己的明確目標時。我真得樂於享受我的人生,也樂於分享給更多人可以擁有自己天賦才華的位置,朝向更有創造力的人生前進。

                                   By  Calvin 3/14/11

『請點餐』逍遙大富豪Calvin請客囉~~超棒的下午茶!!我愛你!! 

4/16夢想一階:http://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213

5/14夢想一階:http://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218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