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放眼澳洲】澳洲大小事
2015-09-19
人氣 2844
留言數 0
 
 
 
 
 
 
 
 
 
 
 
 
 
 
 
 
 
 
 
 
 
 
 
 
 
 
 
 
 
 
 
 
 
 
 
 
 
 
 
 
 
 
如何在澳洲也能吃得開心~又精彩^ ^
本專欄作者:Jacy Hsia
分享到
 

Hello 大家好, 我是澳洲小編Jacy


今天我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澳洲的食物, 美食+美酒!

這一個主題是我想要分享很久的了~[嘿嘿!]

今天就特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平常澳洲人喜歡吃什麼~

而身為亞洲人的我們, 在澳洲要怎麼點餐 才能點的開心, 實在, 好吃又開心超值!

 

在澳洲, 他也是一個食物的大熔爐, 有著歐洲食物, 美洲食物, 東南亞, 亞洲食物~!

如果想要吃亞洲食物: 歡迎去到各州的"唐人街", 包準有一堆你很愛的亞洲食物出現!

從2015年起, 在澳洲各大城市幾乎也都吃得到來自台灣的驕傲:"豪大大"雞排!

 

但, 今日要分享的不是在澳洲的台灣食物~

而是我想要分享的是澳洲人平常吃的東西: 西方食物跟歐洲食物

因為我去了澳洲之後, 發現怎麼有些食物名稱的英文字, 我怎麼查都查不懂, 那個是什麼意思~

直到我臥底去了澳洲的高級餐廳後, 才發現...那些所謂的英文...都來自歐洲!!! 

所以不懂是應該的, 因為根本不是英文, 只是直接寫跟音譯而已 ... 

 

先來分享他們的最愛:

Salad (莎拉)

也是我很愛吃的一道很爽口的Salad: Tomato bocconcini Salad (番茄羊奶起士莎拉)

上面通常還會搭配上九層塔(Basil)碎末, 以及酸甜的醬料!!! 不時還有醃橄欖會伴隨在旁!!!

[謎之聲:Bocconcini 不是英文~不是英文~這是長得像英文的義大利文XDDD]

 

接下來, 是我常常會點的另外一道開胃小菜: BRUSCHETTA (發音: 布奇塔)

它是烤的脆脆的法國麵包上, 鋪滿了經過橄欖油, 紅酒醋攪拌的切碎的新鮮番茄, 九層塔碎末, 紅洋蔥的一道開胃菜

(有時候, 還會搭配煙牛肉, 煙燻鮭魚, 那就會在菜單面前加上beef bruschetta或是Salmon bruschetta~)

 

接下來就是主菜啦~澳洲人他們最愛的就是肉~肉~肉~還是肉~!!! 

以下我分成牛肉, 豬肉, 雞肉, 魚肉, 袋鼠肉來做介紹囉!

 

牛肉: 當然就是先介紹牛排囉!

不過他們也是分了很多的部位, 不同的部分, 價格就不同囉!

(通常都是沒有骨頭的~但是有骨頭的幾乎都是丁骨牛排, 很少會看到帶骨牛小排的唷!

然後幾乎都是磁盤+水煮蔬菜+馬鈴薯泥在旁邊, 可以選沾醬(Dip) 紅酒沾醬, BBQ醬,鹽...etc.)

(T-Bond steak: 就是丁骨牛排; sirloin steak: 沙朗牛排; Beef ribs: 牛小排; veal:小牛肉; Round steak: 後腿排)

 

雞肉: 澳洲人最愛吃的部位都是"雞胸肉", 在澳洲雞腿跟雞翅超便宜的, 因為澳洲人都不吃, 因為有骨頭!

[謎之聲:澳洲人真懶惰, 吃肉都不吐骨頭的!]

所以常常看到Chicken Schnitzel : 雞胸肉排

豬肉: 小編要大大推薦豬肋排(Pork Ribs), 這個在澳洲吃, 很好吃又大塊又划算!

接下來, 就要看吃吃看魚囉~

這個在澳洲很隨處可見, 就像是台灣的鹽酥雞一樣的氾濫~

Fish&Chips (炸魚和薯條)

搭配醬料可以選擇Vinegar 醋, sour cream 酸奶油, Tomato sauce 番茄醬, mustard 黃芥末醬...etc.

接下來的重頭戲, 袋鼠肉!!!

他其實就跟牛排差不多, 但是就是沒有脂肪~非常健康的肉!!!

[謎之聲:袋鼠這麼可愛, 你怎麼捨得吃掉他>"<" 我不依~我不依啦!]

 

以上就先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了~因為在寫下去, 小編也餓了......

下次再為大家多多介紹好吃好玩的~

晚安囉~謝謝大家觀賞

 

2015.09.19 Hsia Jacy

Facebook: 澳客團
手機: 0955035192
Line & wechat ID: jacyhsia
 
2015-09-19
人氣 2844
留言數 0
分享到
上一篇:拿澳洲WHV 417簽證, 可以去澳洲做什麼工作?
 
留言回應: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