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自助旅行】用雙腳挑戰全世界
2015-04-30
人氣 147336
留言數 0
 
 
 
 
 
 
 
 
 
 
 
 
 
 
 
 
 
 
 
 
 
 
 
 
 
 
 
 
 
 
 
 
 
 
 
 
 
 
 
 
 
 
出國行李不見該怎辦?請參考此篇~~
本專欄作者:Ace Chen
分享到
 

【"遺失行李"找尋三步驟~~】

這一趟的以色列之旅真是讓我印象深刻,不論是當地的人文風情、或是歷史遺跡,真是讓我回味再三啊!但"印象深刻"的點還有一個,那就是--回國時我的行李竟然被扣留在以色列,真是讓我當下無言。

所以在此篇文章中,就要和大家分享萬一出國時,行李托運出問題時該怎辦呢?請看我的個人經驗分享。

首先,請先到"LOST & FOUND"櫃台詢問有無自己的行李在那邊。

【下圖】  LOST & FOUND櫃台(每個機場都有,很重要)~~

再者,拿出自己托運行李的號碼(TAG NR.)讓對方查詢。

【下圖】  托運行李的號碼(TAG NR.紅圈處)~~

一般來說,通常到上述步驟都可以查詢到目前行李的位置(所以此托運行李的號碼{TAG NR.}很重要,決不能遺失)。那萬一行李沒到怎辦呢?莫急、莫慌、莫害怕,因為還有一個步驟請完成。

最後,當行李部門確認好後,就請航空公司的行李部開一張收據給你,以作為未來領取行李的依據。

【下圖】  此為收據(切記!紅圈處的號碼也就是托運行李的號碼TAG NR.,做為日後查領行李的依據)~~

 

如此,只要把握住以上三點,自己的托運行李就不會有遺失的困擾啦!頂多只是晚到罷了!

最終還是希望這篇文章提供大家一個資訊,每個人出國旅行都不會遇到相關問題,以免掃了自己的旅遊興致歐!

文章出處: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2015-04-30
人氣 147336
留言數 0
分享到
上一篇:旅行APP之谷哥翻譯(google translate)~~
下一篇:全因宗教而生之地--以色列Part1『行前篇』~~
 
留言回應: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