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方舟計劃】方舟計劃操作手冊
2014-11-24
人氣 8534
留言數 0
 
 
 
 
 
 
 
 
 
 
 
 
 
 
 
 
 
 
 
 
 
 
 
 
 
 
 
 
 
 
 
 
 
 
 
 
 
 
 
 
 
 
財富自由學分修習~方舟學苑
本專欄作者:Trina
分享到
 

一直以來,大學 專科裡所教導的知識和技能,都是關於出社會找工作領份薪水。卻幾乎沒有教人們如何過著自己真心想要的、健康快樂又富足充實人生的科系或課程。因此ARK在 方舟計劃中,就以這樣的理念規劃了方舟學苑。因此當許多人在問方舟學苑與方舟計劃的差異時,我們可以這樣理解:方舟學苑是方舟計劃整體中的一部份(示意如下圖)。


 

方舟學苑的內容豐富,以下我們就大致把它分為基礎必修,和多元選修兩部分來看囉!

一、基礎必修學分

1. 夢想藍圖
→ 達成目標最重要的開始,就是設定目標,而且目標必須是想著看著就開心,能讓自己充滿熱血的朝著它不斷前進的才有價值。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呢?花一個晚上的時間,聽聽學長姐的親身小故事,釐清自己想要的目標真的好重要!

2. 如何透過財務報表提升財富容量
→ 由聰明富媽咪超級阿丹主講,帶你認識財務報表的威力,找出自己隱藏的資產。透過一些基本的調整,讓你也能輕鬆開始運作哈福艾克的「六個帳戶」概念,開始為自己注入財富的活水!

3. MKS萬能金鑰-心想事成的二十四堂課
→ 能夠為人們帶來能力、財富、健康、幸福,數十年前一度被禁卻私下流傳在美國矽谷富人間的百年著作。不但啟發了暢銷全世界「秘密」一書的撰寫;也讓比爾蓋茲 讀後,決定休學開始創業並獲取成功;而成功大師拿破崙希爾,更將個人的所有成就都歸功於本書的內容…就讓這二十四堂課為你揭露成功人生的秘密…

二、多元選修學分 (課程安排請以方舟行事曆為準http://www.richark.com.tw/ark/showCalendarMonth.do)

1. 財商工具類

1.1 A講堂:每月兩次邀請各領域知名講師及業界成功企業主,針對不同主題專業開講!

1.2 精準銷售:一、四月的整月系列課程。如何進行阻力最小的銷售,並讓顧客在與你交談過程中享受被銷售的愉悅?短短四堂課讓你領略銷售這門藝術。

1.3 股票入門:一、四月的整月系列課程。內容包含如何輕鬆入門定存股、掌握飆股看技術線型、台股與美股之被動收入實戰。不論長線短線、被動收入還是定存退休股一次滿足。

1.4 FB&Line行銷術:二、五月的整月系列課程。教你如何運用這個超過11億用戶的平台來開拓商機,分享內行人沒告訴你的秘密,協助你認識如何有創意且更精準的行銷。

1.5 外匯入門:三、六月的整月系列課程。從外匯平台介紹、技術分析K線型態、風險控制與資金管理,帶你進入外匯這個24小時交易的世界市場!

1.6 房產基礎:三、六月的整月系列課程 。處於低潮冷淡期的房地產,可能近十年買房最好的時機點就要出現?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就讓20年內看超過兩萬間房的房產教練從與房仲應對、房貸須知、出價技巧...教你即學即用!

2. 休閒與生活

2.1 貴婦型男早午茶:一場小型的秘密約會,邀請已經豐盛富足的學長姐作為嘉賓來和大家對談。

2.2 健康腦-核心塑身訓練:以飲食、運動、和生活調整為主軸,體驗核心肌群並教導正確概念。

2.3  經營關係花園的秘密每月一堂的系列課程,共六堂。關於自己、家人、朋友與親密關係間的提升,著重在:區分釐清目前狀態→調整信念並整合陰影→創造出自己想要的關係。

2.4 食在安心:專業營養師帶你認識食品安全、認識營養知識、及保健食品的正確挑選。

 


看 著愈來愈豐富多元的課程,想起常聽到Cosmo形容方舟學苑,就好像打造一座花園,ARK歡迎會員們一起帶入不同的元素讓這座花園更加豐盛美麗。讓學員們 在這條看著夢想目標一步步前進的旅程中,能在這裡找到正面的環境和優質的夥伴,互相學習共同前進。其中除了A講堂是外聘講師,方舟學苑的成立一定要感謝這 些堅持在自己的道路上已操練有成,還願意在自己有能力時,將自己一路上得到教練們的協助,同樣貢獻出來回饋給學員的尊榮會員們。

也許這些講師們不一定是最頂尖的,但最重要的在於這是一群〝願意指導與給予的學長姐的持續陪伴〞,以及無法用金錢衡量的正向環境及學習氛圍。歡迎學員們在上完課後,能夠給予意見的回饋--課程哪個部分讓您真正覺得被協助到,還有希望方舟學苑能增加怎樣的課程--也歡迎臥虎藏龍、各有專長的尊榮會員們來開課分享,貢獻自己的能力;或是加入方舟學苑委員會,一起為課程品質提升努力喔!

快讓我開始選課!http://www.richark.com.tw/ark/showCalendarMonth.do ☆


 

 
2014-11-24
人氣 8534
留言數 0
分享到
上一篇:找到我的位置~一對一諮詢
 
留言回應: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