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方舟計劃】Cosmo談方舟計劃
2014-03-26
人氣 1920
留言數 0
 
 
 
 
 
 
 
 
 
 
 
 
 
 
 
 
 
 
 
 
 
 
 
 
 
 
 
 
 
 
 
 
 
 
 
 
 
 
 
 
 
 
財富自由夢想二階 財商篇
本專欄作者:COSMO吳建賢
分享到
 

財富自由夢想二階 財商篇

ARK六年來一直專注的一個焦點,那就是協助學員不單單只是學而已,而能真正的持續學習及持續操練。在財富自由夢想一階裡,有別於其他純聽講的課程,特別加入了許多的練習,如招財貓練習、金錢世界、有錢沒錢富人窮人、骨牌練習等,目的就是要提高大家在課堂上的醒覺,但那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下一步是將所醒覺到的點滴持續操練,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圓滿。

而夢想二階財商篇正是承續那下一步,讓想要在財商領域裡持續醒覺、持續操練的人,有這麼一個環境可以再往前跨一步,不僅如此,為了讓持續學習與操練能真正落實,,ARK還特規劃出方舟學苑一年份(http://www.richark.com.tw/ark/showArticle.do?id=488),正是要讓懂得持續善用環境的人更有成效。附帶一提,輸入潛意識最有效的關鍵是強度次數,夢想二階就是強度這個關鍵,方舟學苑則是次數這個關鍵,架設如此健全的系統,就是要讓來學習的人能夠「有效」的夢想實現、財富自由。在ARK裡,夢想實現、財富自由不是個口號,夢想實現、財富自由是一個精神、是一個氛圍、是一個具體的成果。

 

Q:為什麼財富自由夢想二階,選擇的是財商篇,而非其他篇呢?

老實說,在夢想一階裡,已經談完全部了,當你能掌握並運用自如宇宙的法則,那麼你就能夠擁有富足喜悅的人生。但上完夢想一階的學員,大部份於下次來諮詢時,問的還是枝微末節的問題,80%以上的問題都圍繞在金錢上頭的問題,整個社會及媒體上報導的也多數圍繞在金錢相關的議題上面。

這就如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上:觀自在菩薩,行深波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短短這幾句話早已說透了一切,但後續還得花更多的篇幅來說明及解釋。更如老子道德經上前四句所云: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這四句已說明了一切,但卻得再花更多的篇幅來說明及解釋,而道德經縱使已用五千言來說明及解釋,後人仍需再靠更多的翻譯及他人的解說來了解其內容與涵意。

大部份的人並沒有辦法在了解完宇宙的法則後,將其和金錢、財富做連結,更別說獲得金錢、財富。所以夢想二階,就是讓還不能將宇宙法則融會貫通及運用自如而獲得富足喜悅人生的人,能透過持續研究、持續專注、持續操練的過程,繼續走在這條醒覺的道路上,而選擇財商篇則是順應大家感興趣的話題,真正的目的仍在藉由財商的探討過程中,從中領會根本的因,以達到一以貫之。

當然,別以為夢想二階只是坐著聽課,財富自由夢想N”系列,絕對是實作實戰為主的課程,且不單只談形而上的理論,更要親身經歷與方法研究,是既務實又有效的課程。


財富自由夢想二階-財商篇

 

 
2014-03-26
人氣 1920
留言數 0
分享到
上一篇:被動收入系統﹣網路行銷
下一篇:一座正在成形的花園-方舟學苑
 
留言回應: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