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財務智商】Cosmo財商講堂
2013-05-14
人氣 2319
留言數 0
 
 
 
 
 
 
 
 
 
 
 
 
 
 
 
 
 
 
 
 
 
 
 
 
 
 
 
 
 
 
 
 
 
 
 
 
 
 
 
 
 
 
(今周刊)一切的關鍵點在於「自己」
本專欄作者:COSMO吳建賢
分享到
 

在之前的專欄中,說明了打開固定思維後也打開房產財富的例子,另外,有兩個故事非常經典,一定要和讀者分享,從這兩個人身上我們將會發現他們可以成功的特質與原因。

其中一位是一位年紀不到二十五歲的女生,她是因為同學的介紹來到這個環境,她參加了我們其中一次體驗課程,課程結束之後她非常大方的提出她的想法,透過她的分享與提問我體驗到她是一位很有潛力的女生,不久之後她成為我們的會員。


入會之後,她一個星期有兩三天都會出現,一方面認識這個環境,一方面參與課程。在一次很巧的機緣下她分享了大學時期的夢想就是擁有一棟自己的房子, 沒多久她也找到一份和房屋銷售有關的工作,在這段時間內她求知若渴,積極主動的學習關於房產的相關知識,基礎概念建立起來之後,她便開始請教ARK會員中 涉足房產的前輩們,而關於ARK其中一個最有價值的部分,就是會員們真的去鍛鍊豐盛法則:非常樂意與人分享。 所以這些學長們就指導了她如何看屋,也陪著她一起親臨現場解說,當她發現新物件會即刻與教練連絡詢問,對教練的指導也會去執行。我在她身上看到的特質就是 具備了勇氣、冒險、敢做不同的事。

另一位是一個大男生,也是非常的年輕,他參加了「財富自由 夢想一階」之後因為對於房產課程有興趣而加入了成為會員。他上完房產基礎課程之後便實踐課程內的教導,他開始去看房子。因為年輕,連看房子也受到一些屋主 的刁難,或是仲介的取笑,他不是很介意。看屋時如果遇到疑問,他可是毫不猶豫的找教練講師指導,一次又一次的為用最理想的價格買下理想的房子,他一而再再 而三的詢問、溝通、討論,他是一個執行力很高的人,願意冒險並且不怕挑戰。有許多非常瑣碎的事情也在他的平靜與耐心之下最後終於順利完成。

一般社會觀感是現在的年輕人不耐操,吃不了苦,又眼高手低。但是我在ARK看到許多年輕朋友們充滿著對生命的熱情,對生活充滿幹勁,而這兩位會員他 們都那麼的年輕,其中一位甚至沒有任何工作經驗之下來到ARK。因為他們的開放、願意接受指導、願意執行所學、不計經歷過的挫折與不如意,著眼於一心要完 成的目標,一步一步朝向目標前進。 身為教練的我也真是與有榮焉啊!

--------------------------------------------------------------------------------------------
本文章同步刊登於今周刊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v1/blog_content.aspx?id=1157

 
2013-05-14
人氣 2319
留言數 0
分享到
上一篇:(今周刊)男人,你其實可以更輕鬆點
下一篇:(今周刊)六個帳戶讓他順利五子登科
 
留言回應: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