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11/21 財務報表案例學習課程
課程講師:Cosmo
課程時間:11/21 19:30~21:00
課程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303號3樓-2(民生東路口,松山機場捷運站走路約8分鐘)
課程費用:尊榮會員暨眷屬會費內含;基礎會員會費內含。僅開放給方舟計劃會員。暫不開放非會員。

 
 
課程詳細介紹:


在介紹這堂課之前,我們會先提到一個ARK正在架設的平台-Coaching123
https://coaching123.richark.com.tw

Coaching123目前所提供的是讓大家透過線上填寫財務報表後,能立即給予一些初步的指引,來調整自己的財務報表。

但目前因為在檢測的部份還稍嫌薄弱,所以可以給出的建議非常有限。所以接下來將進行加強檢測的部份,讓每個上來做財報檢測的人都能夠獲得更有價值的指引,為此我們集結了ARK會員中對此部份有興趣的人,一起架設這系統。

目前進行的進度是:透過過往諮詢的案例中,來大量累積增加指引的強度。(當然過程中對這些案例的個人資料是保密的,只會出現數字,並不會出現個人相關資料。)

若你對架設此平台有興趣,可找ARK的專案經理子軒報名。
若你只是想要單純的一起來學習進階的財報技巧,或進階的財商觀念,那麼就單純報名這堂課即可。未來會不定期的開設這類案例學習的課程。

另外,若你連基礎的財務報表都還不是很懂,那麼建議你先報名阿丹所開設的財務報表課程(http://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765)或是來電ARK預約財富自由諮詢,先把自己的財報搞定會是更重要的。

目前"財務報表案例學習課程"只開放給方舟計劃的會員,故不開放給非會員。
請想上課的會員記得報名,當天憑臉孔就可上課。

歡迎會員們一起來學習交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