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1/27 貴婦社團-養成計畫Part 2
課程講師:貴婦們
課程時間:2013.01.27(日) 14:30-17:00
課程地點:南京東路捷運站,慶城街一號2樓春水堂
課程費用:限方舟計畫會員,餐飲費用自付

 
 
課程詳細介紹:

貴婦養成計畫-Part2

很多人對於「貴婦」這詞有不同的見解,有人覺得是奢華的代表、有人覺得是高貴的象徵、更有人將貴婦跟名門名媛畫上等號!可是,不論是哪樣的身分,都有不同的見解,又何必一一詮釋?

在貴婦社團中,「貴婦」所代表的是一種生活態度。套段貴婦Melody書中的話:

「真正的貴婦是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在自己能力許可的範圍內,對自己好一點!你想要把自己放在哪裡,你就要付出相同、甚至更多的努力去達到,讓自己活得更有質感、更快樂、更充實。每一個女人都可以是貴婦


秉著想要更好的生活品質與自我提升,因此有幾個女人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體驗,進而出現了這套「貴婦養成計畫」。這套計畫結合多本女性書籍、身心靈的概念與財商團購的概念一起整合出來給想要提升自己的內在、知識與氣質;外在的呈現、自信與財富的女性操練。

藉由這一套的計劃與貴婦社團內的相輔相成,讓女性可以達到:

  1. 自信力
  2. 領導力
  3. 豐盛的生活力
  4. 自身的天賦才華發揮
  5. ...等多樣想要的特質


本次將帶給大家「面對自己」的課題,結合下午茶,一起在歡樂中學習成長。


聚會地點:南京東路捷運站,慶城街一號2樓 春水堂

聚會時間:1/27 下午14:30~:17:00

聚會費用:低消$200/人,無包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