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2/23【成果發表會】如何運用股票、房產、資源整合創造被動收入
課程講師:方舟計畫尊榮會員分享個人成果
課程時間:2013.02.23 (六)19:30-21:30
課程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303號3樓-2(民生東路口,松山機場捷運站走路約8分鐘)
課程費用:不限會員參與,憑ARK演講券入場,如需購買演講券請至 www.richark.com.tw/ark/activityDetail.do?id=498,或來電02-7729-8898

 
 
課程詳細介紹:

2013 方舟計劃 成果發表會

如何運用股票、房產、資源整合創造被動收入

ARK財富方舟一直以來提供功學習型的環境,協助學員「夢想實現、財富自由」。
越來越多方舟計劃會員,不僅內在更加喜悅豐盛,在財富上也具體呈現。

2013年2月23日,
讓我們來聽聽,他們到底是如何辦到?關鍵點到底是什麼?

 

鄭大哥                                           

低調股票達人,持續操作如同擁有印鈔機。

 

 

 

 

 

 

 

 

 

學習操練、持續增加收入:

    在ARK有一群人總是很低調,但是他們靠著學習「股票」持續創造穩定的現金流,鄭大哥也是其中之一,他透過「嚴選股票」、「技術分析」,穩健打造自己的「股票收入」印鈔機,鄭大哥毫不藏私將所學分享出來告訴大家關鍵。成果:每月持續3%穩健獲利。

 

陳柏旭Tim

Apple案件開發高手,說話親切人人愛~

耐心系務實摩羯男,任何房子低價入手收租金!

劉吉振Jimmy

 

從全方位包租公到建構系統:

    房產投資有需多的細節流程:評估房子、銀行估價、格局圖、找工班、監工、帶看、篩選房客、管理房客……,初期全部自己來,學習較全方位。後期開始經營企業並架構系統,從流程細節標準化、專業分工……,心態面大改變用較長遠角度看事情。
成果:他出國照樣買到低價物件,團隊運作效益大。


周怡潔Jamie
擁有魔法般的煉金師,資源人脈到她手上變現金。


資源整合、人脈連結變現金:


    Jamie總是能從生活、人脈中,發現之間其中的關鍵點,將資訊變成商機,透過分享與人脈連結,進而創造出更多的價值及收穫。你也想要知道這些關鍵點的秘密嗎?那你一定要來聽聽Jamie怎麼說。
成果:協助他人月收入超過5位數,個人資產增加1倍,月收入超過6位數。
   

座位有限,請務必在此頁面完成報名,或來電02-7729-8898

入場方式:一律憑ARK演講券入場,不限會員

如需購買演講券請洽財富方舟http://www.richark.com.tw/ark/activityDetail.do?id=498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被動收入系列課程】快樂賺錢的十堂課

http://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