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包租公特戰班(額滿)
課程講師:房產部門
課程時間:2012.07.24起,為期三個月
課程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303號3樓-2(民生東路口,松山機場捷運站走路約8分鐘)
課程費用:基礎會員八萬元,尊榮會員五萬元,非方舟計畫會員者,暫不開放,敬請見諒

 
 
課程詳細介紹:

包租公特戰班

沒有多餘的理論
沒有浪費的時間
如果,你真心想要財務自由
一個重要的機會來臨了

為期三個月,
完全實戰

房產部門教練團
為實現使命願景
全心全意
傾力相助
就是要你財務自由

特戰說明:

  • 此課程為全實戰之特別培訓班,限額16名,額滿為止。(即將額滿)
  • 報名後將安排一對一面試時間,通過房產部門篩選過後,方可確認是否報名成功

面試時間:7/12(四)~7/24(二)

除了線上報名,請完成繳費,這樣才算報名成功,後續才會安排你和教練的面試喔!

  • 凡報名『包租公特戰班』,即可獲得『包租公基礎課程』三堂課,價值3600元

包租公基礎課程 http://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430

包租公特戰班 說明會

時間:2012.07.11(三) 19:30

地點:伯朗咖啡 南京一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建國北路口)

聯絡人:史考特 0980-432406

除了線上報名,請完成繳費,這樣才算報名成功,後續才會安排你和教練的面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