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11/22 會員互動式課程-身心靈:發揮你心想事成的超能力
課程講師:Cosmo
課程時間:2021.11.22(一)19:30~21:00
課程地點:Google Meet線上直播(會議代碼:課程當天公告,待主持人同意入場)
課程費用:RICHARK尊榮會員暨配偶 及 一般會員會費內含,無須付費

 
 
課程詳細介紹:


「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知識是有限的,想像力則環繞著整個世界。」——愛因斯坦

「今天在實踐中證明的東西,就是過去在想像中存在的東西。」——布萊克

我們總是把生活建立在應該做什麼的基礎上,而非聽從我們內心的聲音。

運用想像力的能量除了能把你帶到原本邏輯不能到達的地方,還能迎刃而解原本解不了的關卡。

互動式課程「心想事成的超能力」邀請你一起來練就一身實踐夢想的超能力。

========================================

時間:2021/11/22(一)19:30~21:00(19:25開放入場)

地點: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課程當天尊榮LINE群組公告,待主持人同意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