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4/10萬人靜心:印度靈性大師-古儒吉@小巨蛋
課程講師:印度靈性大師-古儒吉
課程時間:2012.04.10(二) 19:00~ 22:00 (18:00開放入場)
課程地點:台北市小巨蛋(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2號)
課程費用:贊助金額5000, 3500, 2000,1800,1500(贊助金額愈高,就離大師愈近的座位,請自由選擇)

 
 
課程詳細介紹:

請自行上年代購票,ARK不待收款項: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2972

活動官網:http://www.artofliving.org.tw/index.php/0410 

親愛的ARK學員、會員們,

ARK要再次號召大家一起去上優質的課程喔!

三度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印度靈性大師,人稱呼吸‧瑜珈之神─古儒吉大師,

將在4/10(二)晚上7:00 於台北小巨蛋帶領萬人靜心與祈福!

活動意義

滌除生命障礙,淨化身心靈的萬人靜心祝福大會
自1974年開始,科學研究發現那些已有1%人口練習靜坐的美國城市,犯罪率下降了(Borland & Landrith, 1976)。其後在不同地方進行的研究,也重覆顯示此效應,甚至擴及到其他生活素質的改善。近年來天災人禍不斷,此次睽違台灣四年,倡導跨越宗教、國籍、階層等藩籬的世界靈性領袖—古儒吉大師,無數人因他而改變生命、甚至創造奇蹟。錯過這一次,下次不知會等多久,因為全球有150餘國都在等他!

無條件的歡喜佈施
古儒吉:「假如你是慷慨的,豐盛的祝福將降臨你身上」!
佛家有云:「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此次萬人靜心祝福大會的心靈波動,將給台灣帶來無上的淨化力量。我們需要做的便是「發心」!

這不是一場演講,這是一份禮物……

請為您的朋友、家人開啟「幸福密碼」的大門
這不是一場演講,這是喚醒內在生命力量的方法
需要您來實踐您生命的體驗

如果只當成一場演講,您將錯過一位開悟大師的到來,
錯失他為您打開「您就是上蒼賜與的一份禮物」的密碼
這是一份禮物,一份「愛心」與「幸福」的傳達
領受這份禮物的方法,您需要成就自己與他人的因緣到達現


我們時常會購買禮物送給周遭朋友,在一個特別的時刻、特別的日子...
讓他們知道在生命中,他們是如此珍貴與重要的人。
想想,您能送給朋友家人「一生受用的禮物」是什麼?
那就是讓他們獲得如何轉換自我生命的禮物 ─ 打開自身就是上蒼賜與的一份珍貴禮物的心靈密碼。

現在您可以透過贊助5個或更多親朋好友,來參加4/10古儒吉大師在台北小巨蛋「萬人靜心 開啟幸福密碼」 的活動,體驗一個開悟上師無比強大的心靈祝福力量,讓身心的療癒在寧靜中自然發生,讓生命的障礙在開悟上師巨大的愛的光芒中遁形,讓內在的靈性甦醒並綻放光芒。

 

本活動ARK是義務協助共襄盛舉!(原本4/10 ARK充電講座延期)

請自行上年代購票,ARK不待收款項: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