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10/25 會員互動式課程:如何面對失衡的內在-淺談身心靈
課程講師:Cosmo
課程時間:2021.10.25(一)19:30~21:00
課程地點:Google Meet線上直播(會議代碼:課程當天公告,待主持人同意入場)
課程費用:RICHARK尊榮會員暨配偶 及 一般會員會費內含,無須付費

 
 
課程詳細介紹:

不管是遇到生活的各種不順、工作不如意、感情失衡、身體疾病、經濟困難、疫情等等,將會引起每個人的身體、心理、精神恐慌。˙

當出現恐慌、不安時,如何面對失衡的內在,我們無法再依賴個人的主觀意識去安撫內心時,這時我們可以尋求更深的身心靈平衡的力量!

什麼是身心靈?身心靈可以帶給我們什麼幫助呢?我們將在課程中分享給大家!!




============================

課程時間:2021.10.25(一)19:30~21:30

課程地點:Google Meet會議室(課程當天公告,待主持人同意入場)

============================

本課程為線上互動式課程,若使用手機觀看,記得提前下載『Google Meet 』App
IOS蘋果手機下載:

Android安卓手機下載:


●手機觀看:安裝『Google Meet』App,再輸入會議代碼:尊榮LINE群組待公布(主持人同意入場)
●電腦觀看:輸入Google Meet會議連結(課程當天公告,待主持人同意入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