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10/18 會員互動式課程-財商2.0:預算編列
課程講師:Cosmo
課程時間:2021.10.18(一)19:30~21:00
課程地點:Google Meet線上直播(會議代碼:課程當天公告,待主持人同意入場)
課程費用:RICHARK尊榮會員暨配偶 及 一般會員會費內含,無須付費

 
 
課程詳細介紹:

什麼是「預算編列」?

預算編列的概念就是,當收入進來後,先根據我們接下來半年、一年甚至三到五年、十年以上的財務規劃來把每一筆錢做到最有效的運用,如此一來你很快就會發現,原來我們的錢可以做這麼多事,而且我們真正想做的事情都會在自己的安排下一一實現。

小資族必學的「6個帳戶理財法」透過編列預算讓你兼顧生活開銷、娛樂、存錢,還能投資!

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作者哈福.艾克所設計的金錢管理系統,意思是將你每個月所賺到的錢,只要是收入,都要透過編列預算的概念,依照比例分成六個帳戶,稱之為「六個帳戶理財法。簡單來說呢,就是把日常的支出做好預算編列,就像政府或是企業一樣,在用錢之前先做好詳盡的規劃。


1.生活支出帳戶 

2.長期儲蓄帳戶 

3.財務自由帳戶 

4.教育訓練帳戶 

5.休閒娛樂帳戶 

6.貢獻付出帳戶

以上六個帳戶理財該怎麼運用?如何分配比例?
只要能妥善分配,不僅能做發揮最大效益,還能過上屬於自己的精彩生活喔!

========================================

時間:2021/10/18(一)19:30~21:00(19:25開放入場)

地點: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課程當天尊榮LINE群組公告,待主持人同意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