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09/08 會員互動式課程:解鎖父母、伴侶、親子情感密碼
課程講師:Cosmo
課程時間:2021.09.08(三)19:30~21:30
課程地點:Google Meet線上直播(會議代碼:課程當天公告,待主持人同意入場)
課程費用:RICHARK尊榮會員暨配偶 及 一般會員會費內含,無須付費

 
 
課程詳細介紹:

父母,對孩子的影響超越原生家庭的範圍。

父母對孩子的影響的層面從人際交友、情感、婚姻、親子、工作事業、金錢的運用及理財觀念。

母親,影響孩子的是內在連結、情緒感知也就是人際關係情感的部份。

父親,影響孩子的是外在展現、自信價值也就是事業財富得以實現的部份。

其中母親對孩子的影響會大於父親,來自於我們從娘胎出生,跟母親本就有著密不可分的關連,是一種又愛又恨的複雜情感。

而伴侶與孩子就是我們心中的「內在小孩」,想要了解你的內在小孩要跟你訴說什麼嗎?

在週三的互動式課程中,Cosmo將帶你一起解鎖父母、伴侶、親子的情感密碼,歡迎大家一起上線學習,透過互動的溝通,更能釋懷與父母間的關係,也能增進伴侶與親子間的情感!

================================================

時間:2021/9/8(三)19:30~21:30(19:25開放入場)

地點: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課程當天公告,待主持人同意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