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04/15 尊榮VIP課程:MKS財富金鑰-應用「吸引力法則」,隨心所欲地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課程講師:Cosmo
課程時間:2021.4.15(四)19:30~22:00(19:00開放入場用餐)
課程地點: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7號12樓(RICHARK辦公室)
課程費用:RICHARK尊榮會員暨配偶 及 體驗尊榮會員會費內含,無須付費(限額:40人)

 
 
課程詳細介紹:



每月一次的尊榮VIP課程,RICHARK準備了各種不同的主題課程,讓尊榮會員們參與,例如創業分享、身心靈成長、名人訪談、資源整合、房產趨勢、投資理財,等各式不同主題的課程,學員能透過課程學習提升,並透過課程結交各路人脈資源。

這是一堂會改變你人生的課!

本課程須使用書籍-財富金鑰:徹底解開心靈創富密碼的24堂課The Master Key System,他是一把通往任何你想要的目標的鑰匙。在這門課當中帶你『轉換』與『更新』自己的頭 腦。讓你人生的GPS導航系統可以帶你到你想要的地方!

 


1. 體驗、察覺自己目前的狀態

2. 秘密的揭露

3. 吸引力法則應用在生活中

4. 時間分配與管理

5.擴大財富容量(管理幾十萬到數百萬再到數億的資金的心路歷程)

6.關係管理(夫妻、親子、同事、朋友)


財富自由教練 - Cosmo 吳建賢

【現任】 財富方舟學習平台創辦人、 財富方舟總經理
【專長】 身心靈與財富整合、資源整合、創業系統、房地產投資
【經 歷】 在26歲離開年薪破百萬的台積電,投入心靈成長教育機構,再投身創業的行列。
Cosmo教練創業的目標在打造正面有效的學習環境與分享平台,協助更多的人整合彼此的資源,到夢想實現、財富自由。 諮詢過數千人,透過財務報表,開啓財富自由的操練,支持學員創造豐盛、富足、美好的人生。

                            

。課程名稱:MKS財富金鑰-應用「吸引力法則」,隨心所欲地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課程日期:2021/4/15 (四)

。課程時間:19:30~21:00(19:00開放進場用餐)

。課程地點:RICHARK開封街辦公室(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7號1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