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已額滿】03/04 尊榮VIP活動:職人的生活美學,皮革手作體驗(第一班)
課程講師:星河革飾
課程時間:2021/3/4 (四) 19:30~21:30 (19:00開放報到入場)
課程地點:RICHARK總部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7號12樓
課程費用:尊榮會員暨配偶及體驗尊榮無需付費

 
 
課程詳細介紹:

本次尊榮VIP活動,共舉辦兩班,每班限額15人,每人限報一班!
第一班為 3/4 (四) 19:30~21:30
第二班為 3/12 (五) 19:30~21:30
欲報名的朋友別選錯場次囉~

【這次玩什麼?】
2021年3月尊榮VIP活動,將帶會員體驗「皮革手作」,會員將能透過這次活動學習皮革製作的流程,並體驗親手製作皮革物件,用最好入門的方式讓大家感受皮革手作的魅力。



【關於星河革飾】
師傅曾經是皮革外銷工廠的打版師,並擁有40年以上的皮革製作經驗。已經退休的他,希望能夠把這份手藝傳承給大家,期盼大家都能在這裡學到一身本領,星河革飾將會是你的許願池,來許下你最想要的作品功能與風格吧!



【關於皮革手作】
上班全力以赴,下班換檔開啟另一個天地!
當你愛上皮革手作,就會像師傅一樣,只想趕快把腦中美好的作品親手製作出來。而當你沈浸在製作過程,雙手摸著不同質感的皮料,拿起工具敲打琢磨,你的下班旅程就此展開!


皮革手作的魅力在於,當基礎概念加上經驗的磨練後,創作者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樣子與功能,親手打造出獨一無二且非常實用的皮革作品,並且可以開始幫自己常用的配件製作皮套、皮革飾品、皮革小物,漸漸的,你可以開始製作充滿溫度的作品送給特別的對象。



▶課程中你會學到
皮革製作工具與流程小知識
皮革手作穿洞眉角
手縫技巧與變化

▶課程內容
皮革製作工具與差異
皮革製作流程
菱斬使用與打洞
使用手縫針線縫合皮革

活動日期:
2021年3月4日(四)19:30-21:30(19:00入場19:30活動開始)
活動對象:尊榮會員暨配偶及體驗尊榮無需付費
活動地點: RICHARK總部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7顥12樓
活動人數:15人

正式名單:

陳O禎、莊O珺、陳O宏、高O琦、楊O魁、鄭O成、江O貞、陳O昕、鄒O銘、鍾O慈、于O力、李O瑋、黃O青、周O晞、張O峰

候補名單:韓O萱、鍾O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