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額滿】11/27 尊榮VIP活動:第一次油畫就上手,一日小畫家體驗!
課程講師:
課程時間:2020/11/27(五) 19:30~22:00 (19:00開放報到入場)
課程地點:Painting Stage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5巷12號
課程費用:300元(原價780元,RICHARK補貼480元,會員僅需負擔材料費300元)

 
 
課程詳細介紹:


官網報名後請儘速匯款,依繳費先後順序保留座位,請填寫完資料後儘速繳費,謝謝。

報名及匯款成功請至以下網址登記匯款帳戶後五碼已便工作人員確認 https://forms.gle/5iGhyttN94FxgjR5A

本活動將於11/20(五)24:00 截止報名

如需請假請於11/20前告知工作人員,11/21材料備妥將後不予退費。


為什麼要舉辦尊榮VIP活動?

舉辦活動的目的,是想讓尊榮會員在踏往財富自由的路上時,也能品味生活不同的樣貌,在每次不同的活動中細細體驗不一樣的人事物,並透過每次的活動認識不同的方舟夥伴。

本次尊榮VIP活動,將帶大家去做一日小畫家,體驗油畫的奧秘,在這次的活動中,大家能夠隨著心中所想,繪畫出屬於自己的一幅油畫作品,活動結束後還能帶回家做紀念唷!

PaintingStage介紹:



BobRoss油畫風格以及美式休閒的推廣,輕鬆的教學步驟
讓沒有天分的你也可以簡單的完成一幅畫作,讓你我一起走進藝術的殿堂。



PaintingStage & 好繪,教你輕鬆簡單學會畫油畫
只需要兩個小時就能擁有自己的作品。

 

活動時間:11/27(五) 19:30~22:00

(19:00開放報到入場,請於活動開始前十分鐘到場,切勿遲到)
地點:Painting Stage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5巷12號
活動人數:限額30位報名,額滿將排入後補名單
活動費用:會員僅需負擔材料費300元/人
(請匯至指定帳戶
,經確認後為完成報名手續,無法匯款者請於活動日前至RICHARK總部繳交費用
★依繳費先後順序保留座位,請填寫完資料後儘速繳費,謝謝。


匯款資料如下

銀行:中國信託 822 大安分行
帳號:6025-4014-1393
戶名:財富方舟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及匯款成功者請點選以下網址登記姓名及匯款帳戶後五碼
https://forms.gle/5iGhyttN94FxgjR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