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10/7 尊榮VIP活動:不達目的不放棄,燃燒我的卡路里!來做TRX吧!(第一班)
課程講師:Evan
課程時間:2020/10/7(三) 14:00~15:30 (13:40 開放報到入場)
課程地點:J.POWER運動空間 台北市大同區甘谷街23號
課程費用:尊榮會員暨配偶及體驗尊榮無需付費

 
 
課程詳細介紹:

 

為什麼要舉辦尊榮VIP活動?
舉辦活動的目的是想讓尊榮會員品味生活不同的樣貌,在每次不同的活動中,可以細細體驗不同事物,在往財富自由的目標邁進時,也要充分的體驗人生!

這一次的尊榮VIP活動與 J・POWER運動空間 合作舉辦,將帶尊榮會員們體驗最潮的健身運動「TRX
懸吊訓練系統」你將能更深層鍛鍊力量、提升身體靈活度、平衡感、提高關節的穩定性。

 

什麼是TRX?

TRX為Total body Resistance Exercise的簡稱,故名思意就是用全身的重量、重力以鍛鍊全身肌肉的訓練方法。其實早在TRX問世時,是被用來訓練美國海軍所設計,讓士兵即便在船上有限的空間內,只要利用一條尼龍材質的繩子,固定後即可懸吊,就能有效深層的訓練到肌肉。

經過研究指出「TRX對肌肉的激活效果,比在單純在平面上施力效果更好。」也因此這樣的訓練方法,經過美國海豹突擊隊的指揮官Randy Hetrick在退役後重新設計,不斷的改良與修正,逐漸轉為適合運動員、大眾使用的TRX懸掛繩。

TRX的懸吊訓練對心肺能力、全身肌群的平衡和協調都有助益,而肌力訓練同時可以強化核心肌群。為了克服繩子造成身體的不穩定性,因此必須運用全身肌肉來穩定身體,因此能訓練到深層肌肉。


場地介紹:

J.Power運動空間,打造明亮舒心的環境,有別於一般健身房形象。

主要提供完全客製化的一對一私人教練服務,專業評估個別需求及狀況設計課程,除了帶領學員找到運動樂趣之外,更可以培養出良好的運動習慣,讓健康生活型態得以延續。

 

教練資訊:


Evan
台北市立大學體育系
J. Power私人健身教練
全真私人健身教練

證照:
TRX Qualified Trainer
NASM-CPT證照
體適能指導員C級
游泳教練證C級
IHFI國際康體體適能教練證


尊榮VIP活動:不達目的不放棄,燃燒我的卡路里!來做TRX吧!(第一班)

活動時間107日 14:00-15:30 (13:40開放報到入場 14:00活動開始)

活動地點:J.POWER運動空間 台北市大同區甘谷街23號

活動時間1.5小時

活動人數限額8名,額滿將排入後補名單,若有釋出名額,將於活動前將依照候補名單先後順序個別通知。

注意事項:

1.
若身體曾經受傷、有特殊或家族遺傳疾病(例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壓、心臟病);骨骼或肌肉問題(骨折、關節受傷、手術開刀、復健狀態)或洽逢生理期等任何不適狀況的朋友們,不適宜參加。
2.
課程前半小時不要大量進食,可適量補充水分。

備註:
著舒適運動服參與,自備水壺及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