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10/30【額滿】尊榮VIP活動:貴族必修課!誰是神射手!
課程講師:
課程時間:2020/10/30(五) 19:30~21:30 (19:00開放報到入場)
課程地點:中正運動中心9樓射箭場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一段1號
課程費用:尊榮會員暨配偶及體驗尊榮無需付費

 
 
課程詳細介紹:



為什麼要舉辦尊榮VIP活動?
舉辦活動的目的是想讓尊榮會員品味生活不同的樣貌,在每次不同的活動中,可以細細體驗不同事物,在往財富自由的目標邁進時,也要充分的體驗人生!

這一次VIP活動,將帶尊榮會員們來體驗貴族的運動「射箭」,除了體驗射箭的樂趣外,射箭還能促進人體產生良好的變化,不僅可以增強力量,還可以增強人體的體質及耐力。


活動時間:1030 19:30-21:30 (19:00開放報到入場19:30活動開始)

活動地點:中正運動中心9樓射箭場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一段1

活動時間2小時

活動人數限額36名 額滿將排入後補名單,若有釋出名額 活動前將依照候補名單先後順序個別通知。

注意事項:

1.
若身體曾經受傷、有特殊或家族遺傳疾病(例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壓、心臟病);骨骼或肌肉問題(骨折、關節受傷、手術開刀、復健狀態)或洽逢生理期等任何不適狀況的朋友們,不適宜參加。
2.
課程前一小時不要大量進食,可適量補充水分。

備註

1.穿著舒適運動服及運動鞋
2.臨時無法參與請於活動前兩天告知,以利工作人員通知候補,若當天臨時取消請找一人替補參與活動。

錄取名單:

鄧O元、呂O鴻、陳O宏、蔡O和、陳O瓏、沈O傑、鍾O慈、莊O如、洪O妘、林O緯、蔡O芝、林O怡、廖O涵、吳O家 、王O霈、江O貞、韓O萱、陳O禎、黃O娟、魏O惠、陳O昕、陳O穎、陳O儷、宋O莉、黃O紅、蕭O慧、梁O業、蔡O誠、王O然、張O峰、王O伊、莊O珺、楊O魁、郭O維、于O力、李O瑋

候補名單:

 

張O傑
胡O萍
張O齡
張O琪
陳O仁
李O宇
O
邱O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