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07/23 VIP課程:塑造美好體態,打造幸福人生
課程講師:陳佑安 博士
課程時間:2020.07.23(四)19:30~22:00(19:00開放入場用餐)
課程地點:NOT ONLY CAFE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1號)
課程費用:RICHARK尊榮會員暨配偶 及 體驗尊榮會員會費內含,無須付費(限額:40人)

 
 
課程詳細介紹:

 

身體活動可以減緩老化帶來的負面生理影響,以及改善身體組成、增進心理與認知健全、穩定慢性疾病的病情、減低失能的風險與延長壽命。

那什麼是正確的活動姿勢體態?為何總覺得腰酸背痛、身體歪斜、呼吸不順、胸口悶悶?嘗試過推拿、針灸、熱敷、整脊、拉脖子、電療......等等,為何繳了很多費用卻只有短暫的紓緩效果呢?

聽完這堂『塑造美好體態,打造幸福人生』,讓你了解自己的身體的奧祕,只要簡單幾個動作,讓你身體輕鬆自行調整到正確位置,擁有美麗體態!!

  • 人體姿勢發展
  • 什麼是理想的姿勢
  • 姿勢的保健


陳佑安 博士

現職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健康休閒管理系助理教授

【學歷】
國防醫學院生命科學所博士
國防醫學院細胞暨解剖研究所碩士
台灣大學物理治療學士

【經歷】
交通大學電控所/中國醫藥大學生醫工程研發中心 博士後研究員
文化大學舞蹈系兼任助理教授
國防醫學院細胞暨解剖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
台北市居家物理治療師
三軍總醫院復健部物理治療師
Redcord Active Introduction certification
Redcord Neurac 1 certification
Redcord Neurac 2 certification
長期照護人員 Level 1,2,3認證

【專長】
人體肌動學、運動按摩、整合型健康照護、徒手保健

。課程名稱:塑造美好體態,打造幸福人生
。課程日期:2020/07/23(四)
。課程時間:19:30~22:00(19:00開放進場用餐)
。地址: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1號(NOC咖啡,近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