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已額滿)07/15 VIP活動:奇蹟豐盛的瑜珈+銅鑼工作坊(限額:25人)
課程講師:張韋婷Ora
課程時間:2020.07.15(三)19:30~21:30(19:00開放進場報到,超過19:30不開放進場)
課程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78巷8弄15號1樓(捷運大直站,永安國小出口)Google地圖搜尋:Jazz hair (教室就在髮廊裡面)
課程費用:RICHARK尊榮會員暨配偶 及 體驗尊榮會員會費內含,無須付費(限額:25人)

 
 
課程詳細介紹:

每月一次的尊榮VIP課程,我們準備各種不同的主題課程,讓尊榮會員們參與,過去曾舉辦創業分享、身心靈成長、名人訪談、資源整合、房產趨勢、投資理財,等各式不同主題的課程,學員能透過課程學習提升,並透過課程結交各路人脈資源。

昆達瑜珈來自70年代的瑜珈大師Yogi Bhajan的傳承,他將21多種傳統的瑜珈整合以及開展出了一種新的練習方式,包含了體位法、呼吸、冥想、唱誦、流動的動作,串流成一種特殊的能量。能夠打開我們的身心,並且快速的進入覺知狀態。

你只需要一堂課的時間就能立馬感受到以前沒有感受過的平靜和開展。

銅鑼音療也來自Yogi Bhajan的推廣,他發現銅鑼的聲音可以快速的釋放神經系統的壓力與緊繃,對於平常不易放鬆的族群,過度壓抑恐懼的族群,有很快的釋放作用,45分鐘的銅鑼浴,可以比擬450分鐘的療癒,銅鑼是宇宙之聲,一個好的敲擊者,可以帶領學生進入更寬廣的意識境界中。

 

課程內容將以一套昆達里尼瑜伽功法,搭配45分鐘的銅鑼療癒。
從身到心~到靈。完全的開展。

講師:張韋婷Ora

經歷:

2011年開始操練財富金鑰系統
2012年開始帶領財富金鑰系統團練
2013年走向身心靈、能量療癒、瑜珈、水晶
2014年拿到昆達里尼瑜珈師資、阿法氣風水顧問資格並出國修習瑜珈三次。
2015年開發出自己的意識整合課程:
「活出真我進入五次元」
2016年財富自由。不用為錢工作但喜歡賺錢的感覺。
2017年將銅鑼融合瑜珈與音療並學習馬雅曆法。
2018開始畫畫,自創技法。
2019開始教授馬雅曆法與解讀、並開始youtube「我是歐拉」頻道分享。煉金水晶缽演奏。線上財富金鑰系統團練。
2020原本要帶團靈性旅遊,但遇上疫情,開始更多的線上與大家交流。重新煉金一個十年。

中間一直持續在進修各種技能。
身心靈與非身心靈都有。
喜歡在上課時將各種的學習混合給出,因應當下團體的能量狀況。也喜歡回答學生五花八門生活上的問題。

生命是魔法呀~~~

。活動名稱:奇蹟豐盛的瑜珈+銅鑼工作坊
。活動日期:2020/07/15(三)
。活動時間:19:30~21:30(19:00開放進場報到,超過19:30不開放進場)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78巷8弄15號1樓(捷運大直站,永安國小出口)
   Google地圖搜尋:Jazz hair(教室就在髮廊裡面)

整個課程時間2小時,請穿著舒適自在的淺色衣服、自備水、蓋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