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已額滿)06/18 VIP課程:和錢錢交朋友
課程講師:張韋婷Ora
課程時間:2020.06.18(四)19:30~22:00(19:00開放入場用餐)
課程地點:NOT ONLY CAFE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1號)
課程費用:RICHARK尊榮會員暨配偶 及 體驗尊榮會員會費內含,無須付費(限額:40人)

 
 
課程詳細介紹:

每月一次的尊榮VIP課程,我們準備各種不同的主題課程,讓尊榮會員們參與,過去曾舉辦創業分享、身心靈成長、名人訪談、資源整合、房產趨勢、投資理財,等各式不同主題的課程,學員能透過課程學習提升,並透過課程結交各路人脈資源。

大家常說到的財富自由,你的認知是什麼?
在RICHARK財富方舟所倡導的財富自由,不單單只是財務上的自由,在這邊我們認為,財務的富足結合身心靈的富足,才是真正的財富自由。

在方舟計劃的旅程中,RICHARK帶領大家操練前往財富自由的路上,除了學習賺錢方法,我們更重視內在與金錢的關係,強化內心與金錢的默契,將能融會貫通,創造出更多財富。

本次尊榮VIP課程邀請到-張韋婷Ora老師,來跟大家分享她的經歷以及如何和金錢做朋友,想知道自己跟金錢的關係如何嗎?是仇人?還是好朋友? 透過這次的尊榮VIP課程,你將能有效的拉近你和金錢的距離,更深度了解你與金錢的關係及運用。

講師:張韋婷Ora

2011年誤打誤撞在網路上搜尋到了RICHARK.
本以為自己是來學習怎麼成為有錢人的,
沒想到意外的走上靈性的旅程,帶領了MKS
在一路學習VIP課程的過程中,才意識到:對於投資理財、房地產的興趣,都沒有對身心靈的興趣強烈。而開始思索屬於我自己的道路。

於是,投資自己走上身心靈的旅程。
從第一年月收入3萬。三年後月收入已達到平均20萬。
開始思考更深的整合,自己與金錢、還有身心靈的落實。於是自己設計了一套課程,自我實踐。每日深入⋯

沒想到2年後,一個神奇的事件從天而降。讓Ora從此財務自由⋯

說這個並不是要大家都放下投資工具,而去成為身心靈老師,還是模仿我的路徑,只是想提供一個思考的可能性,身心靈到底是什麼?和豐盛、和有錢真的有關係嗎?

你可以做任何你真心喜歡、渴望的事。
但裡面少了什麼?使你只在某一個層次裡創造?

Ora想要分享自己的歷程。
創造的層次。
一個了解自己的工具。(神奇又平凡天天可以使用)
然後是和錢交朋友的時間。
祝福儀式。

講師經歷:

2011年開始操練財富金鑰系統
2012年開始帶領財富金鑰系統團練
2013年走向身心靈、能量療癒、瑜珈、水晶
2014年拿到昆達里尼瑜珈師資、阿法氣風水顧問資格並出國修習瑜珈三次。
2015年開發出自己的意識整合課程:
「活出真我進入五次元」
2016年財富自由。不用為錢工作但喜歡賺錢的感覺。
2017年將銅鑼融合瑜珈與音療並學習馬雅曆法。
2018開始畫畫,自創技法。
2019開始教授馬雅曆法與解讀、並開始youtube「我是歐拉」頻道分享。煉金水晶缽演奏。線上財富金鑰系統團練。
2020原本要帶團靈性旅遊,但遇上疫情,開始更多的線上與大家交流。重新煉金一個十年。

中間一直持續在進修各種技能。
身心靈與非身心靈都有。
喜歡在上課時將各種的學習混合給出,因應當下團體的能量狀況。也喜歡回答學生五花八門生活上的問題。

生命是魔法呀~~~

。課程名稱:和錢錢交朋友!
。課程日期:2020/06/18(四)
。課程時間:19:30~22:00(19:00開放進場用餐)
。地址: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1號(NOC咖啡,近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
。注意事項:因武漢肺癌疫情,請自行攜帶口罩入場(未戴口罩不行入場),請做好防護措施。

★自行攜帶:千元大鈔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