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05/20 VIP課程:『創業股權規劃實戰聖經』新書首場實戰經驗分享與簽書會!
課程講師:莊世金 會計師
課程時間:2020.05.20(三)19:30~22:00(19:00開放入場用餐)
課程地點: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1樓A棟(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課程費用:RICHARK尊榮會員暨配偶 及 體驗尊榮會員會費內含,無須付費(限額:100人)

 
 
課程詳細介紹:

 

一、創業股權規劃實戰聖經:給台灣新創、投資者的募資、估值、財務問題解決指南

◎創造公司最大價值,創業者、投資人都該知道的「股權規劃策略」!

◎創業者、投資人別再說你不懂法律、會計!最白話問題解析、台灣真實案例、台灣會計師實戰經驗,不藏私獨家大公開!

◎技術入股、以債作股、勞務入股的「創價策略實戰」!

 

★台灣第一本討論股權激勵經典!繞過鑑價報告的增資技術!把債務變成你的公司價值!

 


二、中小企業商業結盟串接

 


  
莊世金 會計師

執業的會計師,是一個會計人,是半個法律人,也是一個創業家。創造價值是創業家該做的事;資源有效的整合運用是會計人該做的事;權利義務如何公平配置是法律人該做的事。期望自己能夠用靈活的思維模式,嘗試用跨領域整合的方式解決問題,也嘗試在商業的世界裡,用創業家的眼光來看事情。

 



 


課程名稱:『創業股權規劃實戰聖經』新書首場實戰經驗分享與簽書會!

課程日期:2020/05/20 (三)

課程時間:19:30~22:00(19:00開放進場用餐)

課程地點: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1樓(A棟)

交通: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備註:

1.入場時請配合戴口罩、量體溫、酒精消毒雙手

2.如需提前購買此本『創業股權規劃實戰聖經』,請在"尊榮LINE群組"記事本留言,每本只要290元

場地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