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02/12 尊榮VIP活動:我要打十個!詠春拳體驗
課程講師:昶瑞 Richard
課程時間:2020/2/12(三) 19:30~21:30 19:00開放報到入場
課程地點:旅沐咖啡通安店三樓 台北市通安街12號,信義安和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一分鐘
課程費用:尊榮會員暨配偶及體驗尊榮無需付費

 
 
課程詳細介紹:


為什麼要辦尊榮VIP活動?

目的是想讓尊榮會員品味生活不同的樣貌,在每次不同的活動中,可以細細體驗不同事物,在往財富自由的目標邁進時,也要充分的體驗人生!

葉問4完結篇近日上映,全台已經打破1.4億的高票房,造成了一波詠春拳狂潮,這一次的尊榮VIP活動,將帶尊榮會員們體驗目前時下最夯的『詠春拳』,讓大家不只聽過看過,還可以實際體驗什麼是詠春,藉由詠春拳練習,強身體魄還能防身喔,男女都非常適合


【什麼是詠春拳?】

簡單來說「詠春拳」就是中國功夫。名稱和基本拳理雖創始自女性嚴詠春,但經過多代的宗師傳授和改良,已經是適合男女學習的拳法。

詠春拳是一套以柔制剛的功夫,教你如何用小力勝大力,以快打慢,達到剛而不硬,鬆而不懈的感覺,練習的過程是由鬆柔開始,隨著時間的練習而達至積柔成剛。

詠春拳著重捨力,借力,以弱勝強,以柔制剛的方法,通過黐手的訓練,練出良好的知覺反應及靈巧的步法,練習過程著重思考,變化及實踐,使到練拳之餘還必須思考,是近代最出名的拳法之一。

 

【學詠春拳有什麼好處】

藉由練詠春拳,可以增強每個關節的柔軟度,肌肉的協調,肢體身心平衡,讓運動神經保持良好狀態,並且擁有基本的防身能力。


台灣詠春拳之父-盧文錦(左) 葉問詠春拳第三代弟子-昶瑞(右)


葉問詠春拳第三代弟子-昶瑞
昶瑞,師承黃子健師父,從大四開始接觸詠春拳,在黃子健師傅的悉心指導之下,十多年來一直學習至今,對於詠春的拳理研究以及黐手的訓練都非常熱愛,非常希望能將這項特別的文化傳承下去,所以開始了詠春這門技藝的分享。

這次詠春拳活動你將會學習到詠春拳的原理及基本動作和應用,以及木人樁的樁法訓練。


講師資歷介紹:
文化大學國術系第一名畢業
曾任校隊武術隊隊長
傘兵空降特戰部隊搏擊教官
葉問詠春拳第三代弟子-2004年學習詠春拳至今
兩岸三地身心靈防身術-覺醒戰士課程教練2017年至今

 


 

活動時間:2020/2/12(三) 19:30~21:30 19:00開放報到入場
活動人數:30人
活動費用:尊榮會員暨配偶及體驗尊榮無需付費
活動地點:旅沐咖啡通安店三樓 台北市通安街12號,信義安和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一分鐘
備註:穿著好活動之服飾並攜帶毛巾,現場無提供水,請自行攜帶飲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