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12/26【尊榮】專案介紹及實戰
課程講師:Cosmo
課程時間:2019/12/26(四)19:30~21:30
課程地點:RICHARK總部,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7號12樓(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Z10出口,步行5分鐘)
課程費用:RICHARK尊榮會員暨配偶 及 體驗尊榮會員會費內含,無須付費

 
 
課程詳細介紹:

方舟計劃必修課『專案』之介紹及實戰


特別針對:
1. 剛加入
方舟計劃之尊榮以及體驗尊榮
2.
加入方舟計劃一段時間的尊榮及體驗尊榮
3. 想開始親身操練通往財富自由的會員

COSMO親自幫大家上這堂課

介紹專案及專案實戰操練

方舟計劃目前已經幫你設計了多樣化的專案內容

『RICHARK專案』成立的目的為提供尊榮會員們一個提昇能力及創建團隊的環境。

歷經10年的驗證,發現經由參與專案的實際操練,對自我能力的提升是最實際最有效益的,
專案操練除了練能力之外,還包含了團隊的運作、縱向與橫向的溝通、資源找尋與鏈結等。

目前已經成立了20個專案,大致分類為房產相關類、身心靈類、社會企業、能力提昇、玩樂等類。

有哪20個專案呢?又有哪些可以賺『非工資收入呢?』等你現場Cosmo說給你聽!

現場就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參加,練就各種投資、理財、創業、架設被動收入系統的能力,而且還是一種搭順風車的概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