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10/24 VIP課程:身心靈健康的三部曲
課程講師:林炳騰、黃雅紅、楊裕仲
課程時間:2019.10.24(四)19:30~22:00(19:00開放入場用餐)
課程地點:NOT ONLY CAFE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1號)
課程費用:RICHARK尊榮會員暨配偶 及 體驗尊榮會員會費內含,無須付費

 
 
課程詳細介紹:

coming-soon-1898936_1280.jpg

 

這是一堂關於與身、心、靈對話的課程,

人生的健康三部曲必修課,一次讓你體驗!

一旦學會了,不僅肩頸酸痛有解了、心情得到釋放、身體像是獲得解藥般的通體舒暢!

 

第一步:物理治療師-林炳騰JJ,你的人生普拿疼

台大畢業的物理治療師,致力於預防醫學,

 

教你簡單幾個動作,坐著就能運動,讓你放鬆頸、肩,讓一天的

疲勞都能獲得釋放!


第二步:講師-黃雅紅,透過生命靈數+書寫以及財富金鑰這本書,雅紅讓自己遵循宇宙法則使自己的生命不再被金錢綁架,不僅讓自己從二十坪換到一間五十坪的房子,而金錢的壓力卻反而沒有變更大。而這本隨心並善用使用吸引力法則的一本書,也是RICHARK每週三晚上都有在進行的身心靈的操練喔,雅紅這次來教你如何善用,你就得到你想得到的一切!!

 

第三步:講師-楊裕仲Leo,使用來自尼泊爾喜瑪拉雅的頌缽,透過頌缽的「音頻」來共振人體血液及器官,讓水分與血液達到活絡,讓身體磁場轉化並微調各器官的頻率,促進血液循環、提升免疫力、激發人體自癒能力,使身體獲得調整與淨化,改善身心糾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