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12/18【尊榮-財商】有『事』無恐!你需要知道的_ _被動收入
課程講師:劉柏毅、鄭喬今、蕭秉慧
課程時間:2019/12/18(三)pm 19:30-21:30
課程地點:RICHARK辦公室(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7號12樓)
課程費用:RICHARK尊榮會員暨配偶 及 體驗尊榮會員會費內含,無須付費

 
 
課程詳細介紹:

       12/18【尊榮-財商】有『事』無恐!你需要知道的_ _被動收入

   

                  「財務智商」(簡稱財商),是一門有趣又靈活的學問,學校絕對沒教過!

 

2019年【財商專案】舉辦了一系列從生活中找尋財商的課程與實戰,在賺錢的過程中,絕大多數的朋友都忽視了『風險』的規劃,許多人風險規劃都還停留在買『保險』。


但...你知道有錢人『財富管理』思維中除了風險考量外,還有一項既可保本又可創造現金流有『金融不動產』的債券規劃嗎。

 

2019年最後一堂【財商專案】的課程中,邀請了3位講師,用個投資理財工具跟大家分享,有錢人的『財富管理』思維!

Part 1.
柏毅與喬今聯手分享如何透過保險除了提供『保障與風險規劃』之外,還能產生被動收入的模式

當然
除了『保險』之外還加碼-Part2. 由秉慧分享有金融不動產之稱的『債券』如何透過債券的屬性,讓你投入的本金不僅還本之外,每月還能享有被動收入喔!


ps. 偷偷爆料....僅有現場參與講座的會員,才聽得到的解鎖內容喔!

Part 1.
1. 財富管理的秘訣及資產傳承的優勢!

2. 可創造被動收入的保險商品有哪些?

Part 2.

1. 如何掌握存債秘訣用OPM創造現金流!

2. 如何透過金融不動產(海外公司債)打造被動收入!


Part 1. 如何透過保險規劃完成財富管理-用保險創造被動收入

 保險達人 劉柏毅


【現任】國泰人壽業務主任

【專長】財富管理、風險規劃、理財節稅

【經歷】仁寶電腦專案經理、南山人壽業務主任

 保險達人 鄭喬今


【現任】南山人壽業務主任

【專長】財富管理、風險規劃、理財節稅

【經歷】台灣固網、天綱資訊


Part 2. 掌握存債秘訣輕鬆成為金融包租公

海外債達人 蕭秉慧


【現任】台北富邦銀行理財經理

【專長】金融商品規劃、稅法諮詢

【經歷】中國信託理財經理

 

課程名稱:有『事』無恐!你需要知道的_ _被動收入
課程日期:
2019/12/18(三)
課程時間:19:30~21:30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7號12樓(RICHARK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