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07/25 尊榮VIP課程:從汽車潔能、連鎖飲料店到日式旅店......賺錢的商機在哪?
課程講師:朱一民、Samson、林俊發
課程時間:2019.07.25(四)19:30~22:00(19:00開放入場用餐)
課程地點:NOT ONLY CAFE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1號)
課程費用:RICHARK尊榮會員暨配偶 及 體驗尊榮會員會費內含,無須付費

 
 
課程詳細介紹:

講師:朱一民

空氣污染太嚴重啦!!節能減碳愛地球直接就可以在生活上做到喔!!

一民哥,不是賣車的,但他可以讓你買的車多跑幾公里後可以省很多油、潔能也節

能,並且省下你的荷包喔!!(尊榮會員還有好康喔!!)

 

 

====================================================

講師:Samson

日式行旅的旅店老闆,旅店那麼多,他的經營模式有什麼不一樣?又如何留下旅人的記憶?旅店的眉眉角角,你所不知道商機,現在進場還有得賺?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流唷!!

 

====================================================

講師:林俊發

知名連鎖飲料店的老闆,他教你如何踏入連鎖飲料店市場的商機,又能一眼看穿你投資的不是黑心商店、不是每個月幫別人創造被動收入的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