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07/06【尊榮-被動收入實驗所】拆解被動收入的祕密
課程講師:Cosmo
課程時間:2019/7/6 (六)PM 13:00~PM 18:00
課程地點:Not Only Cafe :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1號(暫定,人數超過50人更換北市地點)
課程費用:尊榮會員(含尊榮配偶及體驗尊榮)會費內含無需付費,可帶一位朋友免費入場

 
 
課程詳細介紹:

GOOGLE搜尋一下這四個字:被動收入

搜尋出來的文章大約分為幾類:

第一大類:OO種被動收入的方法
第二大類:用理論來說明被動收入
第三大類:週刊報導
第四大類:「成功人士」現身說法
第五大類:只要丟錢就可以有被動收入
第六大類:告訴你有一套成功的工具

其實上述各類的文章再怎麼討論都不是被動收入的核心。

因為被動收入不是一個工具,被動收入其實是一個概念,並不是工具讓人擁有被動收入,而是人讓工具變成被動收入系統,所以擁有被動收入的概念及擁有架設被動收入系統的能力,重要程度遠勝過於選擇哪個工具。


將打造被動收入系統,比喻成拼圖,你的天賦才華、知識、能力、經驗等等都是你過往累積的重要拼圖,要能往被動收入的方向前進,你得再收集幾片關鍵的拼圖,有了這幾片拼圖,打造出專屬自己的被動收入的機率將大大的提高。

關鍵拼圖一:適合
關鍵拼圖二:整合
關鍵拼圖三:從實作、實驗、失敗中學習

除非你開始願意從失敗中學習,願意透過實作、實驗來獲得你的心得及經驗,否則你的被動收入充其量只是暫時的,不然就是靠福報的

你的機會來了,

RICHARK已啟動一個「被動收入實驗所」,選定了市政府站附近的一家咖啡廳(NOT ONLY CAFE)作為這實驗所的場地。

2019/7/6(六)PM 13:00~PM 18:00
將破解你所不知道的『被動收入』的祕密,透過分組實戰的討論過程,你將更清楚明瞭什麼才是你可以執行的『被動收入』。

這原是尊榮會員專屬的操練專案,為了讓更多人真正認識『被動收入』,本場特別開放尊榮會員(含尊榮配偶及體驗尊榮)皆可攜帶一位好夥伴免費入場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