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04/18 尊榮VIP活動-微醺調酒饗宴 (第二班)
課程講師:Jush 呂佳翰
課程時間:2019/04/18(四)19:30~22:00 (19:00~19:30報到入場)
課程地點:Kafnu Taipei 12F(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01號,近中山國中捷運站)
課程費用:尊榮會員暨配偶無須付費

 
 
課程詳細介紹:



每次到酒吧看到酒單上數十甚至上百種的酒款都會選擇性障礙,不知如何挑選適合的口味?

想要在家裡自製調酒招待親朋好友或是獨自小酌卻不知該如何著手嗎?

辛苦自我摸索不如師父領進門,這次VIP活動帶尊榮們來學調酒實做啦!!

當天講師將會深入淺出地從基本概念介紹到示範如何調好一杯杯的經典調酒,配合學員親身動手實作練習,讓你輕鬆學會五款不同基酒所調製的經典調酒。

在課堂中還能品嚐到各種基酒、調酒的味道及口感,讓你學得盡興,喝得開心!

▍課程內容 ▍

PART I - 調酒小知識

▼調酒器具與技法介紹

調酒常用的器具及技法有哪些?有什麼用途?要怎麼樣讓調酒的動作和調酒師一樣看起來專業又帥氣?

此階段將一一解說及示範

▼五大基酒介紹

瞭解以下六大基酒的特質及調性,讓你舉一反三,快速入門調酒的世界:

1. 伏特加 Vodka

2. 琴酒 Gin

3. 蘭姆酒 Rum

4. 龍舌蘭 Tequila

5. 威士忌 Whisky

6. 白蘭地 Brandy

PART II - 經典調酒教學

此階段講師會詳細的示範五款經典調酒的調製方式,並將每款調製完成的調酒讓學員們試飲,同時介紹口感及該調酒特色。課堂中會教學的經典調酒有:

1.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2. 琴湯尼 Gin Tonic

3. 莫西多Mojito

4. 威士忌酸酒 Whisky Sour

PART III - 調酒實作與品嚐

讓學員親自調製前述的五款經典調酒,完成作品後就開始享用自己或其他學員完成的調酒吧!

 

▍講師介紹 ▍

Jush 呂佳翰


自17 歲開始,Jush從事酒吧工作至今已 11年,從異塵 Celler到 MOD public Bar,他學到的不僅僅是威士忌與調酒的知識與技術, 還有如工藝般的鑿削冰球技法,以及日式酒吧的嚴謹服務。
年僅 29 歲的Jush 現已是 MOD的店長,常與客人玩轉各式自創調酒,也因為興 趣接觸烈酒蒸餾。 而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他從橫濱實習回來後所研究出的搖酒手法,十分柔軟的 手腕甚至被戲稱為「蛇形刁手」。

< 講師經歷 >

▸ 2016 Wa-Shu 和酒 客座調酒師

▸ 2017 協助與教授 喜來登飯店酒水部門 酒單製作與研發

▸ 2017 MOD Sequel (二店) 店長

▸ 2018 MOD Public Bar(一店) 店長


活動地點:
Kafnu Taipei 12F(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01號,近中山國中捷運站)
活動時間:2019/04/11(四)19:30~22:00 (19:00~19:30報到入場,請尊榮朋友務必準時抵達現場唷
活動人數:因考量教學品質,一場限定為20人參與,
兩場次皆有三位工作人員一同參與,會佔去三位名額唷!
活動費用:尊榮會員暨配偶無須付費
注意事項:活動開始前請先用餐,避免空腹飲酒造成不適,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備註:報名額滿後將排入後補,順序已官網為主,有名額釋出將會個別通知唷!

目前正式名單為:
1.管O雁
2.李O瑋
3.郭O澐
4.黃O紅
5.鄭O芳
6.洪O妘
7.吳O家
8.
陳O軒
9.蔡O宏
10.劉O芹
11.紀O吉
12.湯O伊
13.沈O庭
14.
蔣O華
15.胡O萍
16.王O庭
17.張O峰
18.何O毅
19.尹O苓
20.陳O璇

後補名單:

吳O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