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5/5 方舟計畫課程─電影欣賞
課程講師:全體方舟會員暨親朋好友
課程時間:2011.5.5 (四)19:00-22:00
課程地點:國賓長春影城(台北市長春路176號,松江路口)
課程費用:限方舟計劃VIP會員參加,嘉賓限體驗一次

 
 
課程詳細介紹:

目前已全數額滿~您無須再繳費,感謝您對此活動的支持

哈囉!ARK啾團邀大家一起來 看 電 影!
分享歡笑與淚水交織的生命旅程,只有這場,決不加開~
團購電影票只要200元,ARK還招待價值130元的快樂套餐一份(素食請告知)!
VIP聚會越來越好玩~有吃、有玩、有學習,口袋腦袋賺飽飽喔~!!

地點:國賓長春影城
地址: 台北市長春路176號
地圖

 

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 Oscar and the Lady in Pink

導  演:艾力克‧埃馬紐埃爾‧史密特(Eric Emmanuel Schmitt)

演  員:蜜雪兒拉何琪(Michele Laroque)、麥斯馮西度(Max von Sydow)

 

★原著暢銷全球超過100萬冊!翻譯成20種語言、於35國改編舞台劇演出

★法國知名劇作/小說家 艾力克‧埃馬紐埃爾‧史密特 親自執導

★繼《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與神對話》又一感動生命之作

地點:國賓長春影城
地址: 台北市長春路176號
地圖 

親愛的上帝,我叫奧斯卡,今年十歲,我曾拿火燒過貓、狗、屋子,這是我寄給祢的第一封信…

法國暢銷作家史密特又一生命領悟的溫暖之作!原著暢銷全球超過100萬冊!

 

十歲的奧斯卡身患絕症,某日不小心偷聽到父母與主治醫師的對話,知道了自己將不久人世的壞消息。

更糟的是,奧斯卡發現他所信任的父母與主治醫師,竟然沒有一個人有勇氣告訴他這個事實,

更沒有人能夠與他一起面對。奧斯卡氣壞了。於是,他拒絕與任何人說話。


一天,奧斯卡在醫院的走廊上撞到了一位美麗的女士, 這位玫瑰女士是世上唯一敢對奧斯卡發怒的人。

從此玫瑰女士走進奧斯卡的世界,用無比的想像力與熱情,帶領他走上生命最後十二天的精彩旅程。

玫瑰女士說,每過一天,就等於走過十年。

「也就是說,到第十二天時,我就一百二十歲囉?」奧斯卡問。「是啊,這是不是很棒呢?」


最後的十二天,奧斯卡並不孤單。

他有玫瑰女士,還有好朋友爆米花、愛因斯坦、藍色佩姬,而且他每天都寫信給上帝。

生命中應該經歷的每一個精彩的點滴:愛情、友誼、信任、飛翔…,奧斯卡都嘗到了。

的確,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關於電影】

本片是法國知名作家艾力克‧埃馬紐埃爾‧史密特(Eric Emmanuel Schmitt)「寫而優則導」的第二部電影長片,

故事改編自他在2002年出版的同名小說,描述一名身患絕症的十歲男童,如何在志工阿姨玫瑰女士的引導下,

憑藉著信心、勇氣與想像力,把一天當作十年,走完生命的最後精彩旅程。

法國醫學院當時為了感謝艾瑞克,以疾病為題材創作此書,特地頒獎表揚他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