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10/3 VIP活動:桌遊,就是要人多才好玩啊
課程講師:尊榮會員Ryan、桌遊老師
課程時間:2015.10.03 (六) 10:00-12:00
課程地點:NOT ONLY CAFE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1號
課程費用:限量30名,每人300元,前15名ARK尊榮會員(含配偶及ARK體驗尊榮會員)無需付費(※費用內含:桌遊器材+桌遊老師+場地費+餐點費用)

 
 
課程詳細介紹:

為了照顧到每一位的權益,報名後務必準時出席,如不克前來請提前二日告知ARK工作人員,以利安排候補。

若報名成功但當日未出席者,將酌收300元費用。謝謝配合!

桌遊 (Table game) 是什麼?


桌遊泛指不依賴電子產品的、通常不需要大幅度動作的遊戲,如殺手遊戲,棋類活動、或是以前流行的大富翁,都是桌遊的一種喔。因為桌遊必須人與人之間互相接觸,所以慢慢的在現今成為人們彼此互動交流的一種媒介。

桌遊有哪些類型的遊戲呢?

桌遊的總類非常多樣,團隊合作、競爭、解謎思考、反應判斷、辨別人們說的話的真實性等類型,有時候像撲克牌中的心臟病,需要運用反應和判斷力獲勝,有時則會需要判斷遊戲者是否是你團隊的一員,以免他破壞你的任務而失敗,而有的遊戲會需要講故事,用些心思讓身邊的人記得這個故事,就因為桌遊的類型非常多樣,所以7歲到70歲的人都可以選擇適合的遊戲一起參與。

桌遊種類介紹請參考:一場桌遊,一個故事 



桌遊可以帶來什麼?

在桌遊的過程裡你可以展現出你對事物的態度與價值,同樣的你也能看到其他人展現的樣貌,因此桌遊是快速瞭解一個人性格與價值觀的媒介。除了遊戲輸贏帶來原始的愉悅,在過程當中和人們的互動和交流,你可以發現原來有人可以天馬行空,甚至到荒誕不羈的地步,也有人始終搞不清楚狀況最後卻獲勝了;透過人們面對面的相處,拉近彼此距離而感受快樂與和諧。

一場桌遊,一個故事。

這次在小猴的咖啡廳以及桌遊店老闆蔡大哥的協助之下,我們在ARK舉行以親子為主題的桌遊聚會,歡迎家裡有國小以上的小朋友參加,當然對桌遊有熱情的會員也非常歡迎,或是你想體驗人與人之間交流的感受,那更一定要來這次的活動;我們邀請了兩位專業的桌遊老師讓大家體驗桌遊交流的樂趣,還在等什麼,活動額滿就結束了!

【活動資訊】

● 時間: 2015.10.03 (六) 10:00 ~ 12:00

● 地點: Not Only Cafe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1號 1樓

● 名額: 限額30名 (也歡迎家裡有國小以上的小朋友的家庭一同參加喔!)

● 費用: 每人300元,前15名ARK尊榮會員(含配偶及ARK體驗尊榮會員)無需付費(※費用內含:桌遊器材+桌遊老師+場地費+餐點費用)

● 付款方式:

銀行:郵局
分行:板橋江翠郵局
帳戶:黃彥鈞
帳號:0311217-0530392

※ 當天會有專業的桌遊老師講解規則和掌控氣氛,誠摯的邀請你們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