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課程名稱:8/14<特別場>零元創業成功的祕密
課程講師:COSMO
課程時間:8/14(四) 19:30-21:30
課程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303號3樓-2(民生東路口,松山機場捷運站走路約8分鐘)
課程費用:$100 (現場繳付)

 
 
課程詳細介紹:

 

從負債500萬到年營收3000萬之路…

從捨棄百萬年薪,到創業失敗負債,再重新成為3家千萬營收公司的負責人…36歲的財富方舟總經理吳建賢與你分享他如何靠著財商智慧扭轉從負債到財富自由之路!

人數:限50位

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方式,請見以下網址:

 

http://richarkdream.com/cosmo/

 


財富自由教練 - Cosmo 吳建賢

 


 

擁 有多年房產投資經驗、心靈成長課程總教練。 在股市高點的時候離開台積電,投入心靈成長教育機構,再投身創業的行列。 Cosmo教練創業的目標在打造正面有效的學習環境與分享平台,協助更多的人整合彼此的資源,到夢想實現、財富自由。 諮詢過數千人透過財務報表,開啓財富自由的操練,支持學員創造豐盛、富足、美好的人生。
媒體『 Smart 智富雜誌』專訪、『今周刊』專訪、受邀『達人講』節目

 

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方式,請見以下網址:

 

http://richarkdream.com/cos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