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講師陣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源起+使命
六大環節
操練流程
如何加入方舟計劃
報名-方舟計劃體驗版
 
報名-方舟計劃體驗版
報名-財富自由諮詢
方舟計劃資源表2.0
ARK資源使用指引
 
加入ARK Facebook
方舟計劃Q&A
 
     
 

誰可以參與『方舟計劃』?參與方舟計劃的會員是需要經過『 財富自由諮詢 』的篩選,我們非常願意把最棒的學習資源&正向環境,全力協助真正想要達到『夢想實現、財富自由』的人。
如果你很幸運能成為『方舟計劃 VIP 會員』,你將展開『六大環節』豐盛紮實的操練!
展開一段充滿學習、操練、貢獻、創造、邁向財富自由的豐盛旅程。
你將經驗身心靈&財富都豐盛圓滿的人生。

 
1.
熱愛學習
 
2.
學習後願意去操練
 
3.
願意接受教練指引
 
4.
願意付出貢獻
 
1.
心態上,願意讓自已成為一個更加豐盛、開心、完整、有貢獻的人
 
2.
願意投資自己,選擇你要加入的會員層級:
基礎會員:一年3.6萬(每月3000元分期付款)。
 
3.
給自己學習操練的時間,而你的成長速度是由自己決定,六大環節從哪個環節著手都可以與教練討論,訂出你專屬的財富自由計劃嘍~
 
方舟計劃適合協助每個人透過學習與操練達到顯著的成效,你可以選擇: 基礎會員:讓正向的環境、課程、活動、社團來引發你朝向財富自由的目標一步步邁進。 尊榮會員:除了正向的學習資源,你有多元的顧問與教練,有效協助你往夢想使命前進,除了最基本的財務自由,你更能築夢踏實,發揮天賦才華,活出你要的圓滿人生。
當然你也可以先選擇『財富自由諮詢』,透過一對一的顧問式諮詢, 教練會很樂意陪你討論,再做最適合你的決定嘍。
1. 檢視你自己的『外在財務』&『內在財富』的位置
2. 清晰你未來的目標、夢想、使命
3. 詢問與釐清你想要更清楚『方舟計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