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講師陣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源起+使命
六大環節
操練流程
如何加入方舟計劃
報名-方舟計劃體驗版
 
報名-方舟計劃體驗版
報名-財富自由諮詢
方舟計劃資源表2.0
ARK資源使用指引
 
加入ARK Facebook
方舟計劃Q&A
 
     
 
方舟計劃有『六大環節』環環相扣,讓每一位會員全方位在『身心靈&財富』有具體顯著的成長提昇。
 
 
ARK 每一個活動,都強調『正面環境』,不論是課程、講座、 VIP 聚會,你都有一群熱愛學習的夥伴,要負面、偷懶、都不容易呢!當然, ARK 也有許多分享的工具,讓你有機會分享你的成長給身邊重要的親人朋友,讓你享受正向能量環境,同時也學會建立你生命中的正向環境。
   
 
一個人的時候你是不是容易怠惰?別擔心,在這裡你將會擁有積極正面的環境,透過 ARK 『家族制度』、『財富自由教練』、『各類專業教練』,讓你致富的道路不孤單,有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支持、督促,倍增學習的效果。
   
 
富人之所以成為富人,很重要的關鍵之一『教練』!如果你要像有錢人一樣擁有身心靈導師、財務規劃師、律師、會計師、風險控管師、投資分析師、企業顧問、銷售顧問...組成的顧問群,你認為會需要花多少錢呢?只要參與這個計畫,你就能立即享受到富人專用的顧問群, 擁有一輩子的學習操練平台,享受『Total Coaching System』全方位教練系統,協助你在各個領域創造豐盛。
   
 
如果問教練只要一分鐘就能解決的問題,你會想要自已卡住好幾年而付出很大的代價嗎?成為會員你將享有教練一對一顧問式諮詢服務,操練過程中遇到問題馬上求援、立即修正,減少學習致富過程中付出的代價及損失,大大加速具體成果的達成。
   
 
許多人在生命中想要創造更多、更好、更不同...各類的豐盛,卻苦無方法,『投資自己』是最重要的,解決你學習沒有操練工具或管道的困擾。
   
 
你能有效提昇內在身心靈品質、和諧程度,成為更快樂正向的人,每天開心豐盛的工作、學習、投資、生活、貢獻、休閒...
   
 
做你夢想使命中的事情,你的熱情與財富就會源源不絕,透過學習、操練、修正,方舟計劃將協助你找到人生的使命與方向,實現夢想,達成財富自由
   
  你將免費參加每月充電講座、VIP課程、VIP聚會,達到具體的學習成果。
 
你將根據自己的需求,參加各類主題課程,深度操練內在(身心靈)&外在(財商、資源整合、房產、股票、基金...)的能力。
   
你可以好好運用『教育訓練帳戶』來規劃你有興趣的學習喔~
 
你認為富人為什麼都有很好的投資報酬率呢?這套計劃透過團購的概念,你能與一群正向學習的夥伴,一起評估各類型的投資案、收入系統,用小小的錢,邊學邊操練,打開自已的視野,倍增正向的心智狀態,自然能享受豐盛的報酬。
   
 
你擁有豐富的資源共享平台,不論你來自哪個行業,除了提昇心靈與財富,我們也協助你發掘、展現獨特的資源與天賦才華,更教會你整合更多資源,你可用最恰當的型式建立專屬的人脈系統、獲利系統、公益系統(ex: 企業、基金會、協會...)。
   
 
在打造自己的投資團隊&創業團隊的過程中,你可以回到第一個環節找尋『正向的合作夥伴』、更可以在第二個環節尋求專業領域的『顧問教練』、遇到需要提昇學習的地方就參與第三個環節『有系統的學習各類主題課程』,這樣前四個環節就環環相扣,串連起來。
   
 
ARK也談『宇宙法則』,你給出去,宇宙會給你更多!學會貢獻幫助需要幫助的公益團體(不論是勞務或金錢),透過每年公益活動、每月個人捐款,這也是『貢獻付出帳戶』的操練,你增加了富人的能量與震動頻率,財富增加的速度不是用邏輯可以想像的^^(這點,或許不是每個人理性的腦袋瓜可以評估的,但我們還是鼓勵學員,試試看,這樣的操練很有趣、帶來的豐盛也是你驚訝的!
   
 
鍛鍊好自己的『內在&外在』豐盛自己的同時,你還可以選擇玩更有趣、收穫更大的遊戲!我們都說ARK平台是大家一起創造的,愈玩愈豐盛!『家族長、副家族長』、『財富自由教練』、『房產教練』、『基金教練』、『資源整合教練』...等你來貢獻,付出愈多,得到愈多嘍~
   
 
玩樂,有創意的玩樂!也是富人很在行的喔~ ARK透過各類VIP活動,讓會員們用自己的『休閒娛樂帳戶』一起去享受豐盛的生命滋味!唱歌、跳舞、畫畫、品酒、下廚、Party、出國投資考察、麗星郵輪...精彩的生命故事不斷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