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名稱:6/15 VIP活動:創意塗鴉吐司
講師:簡銘志
時間:6/15(日) 1400-1600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303號3樓-2(民生東路口,松山機場捷運站走路約8分鐘)
費用:憑會員證報名參加,限額十組,需酌收材料費:$100(含兩種醬料、土司8片、厚片土司4片、拋棄式料理紙1張)

 
 
詳細介紹:

!!!!!!!!!!限額十組!!!!!!!!!!


「哇~好可愛的圖案喔!看起來好好吃!」早餐時間,當媽媽將香噴噴、熱騰騰的塗鴉牆創意土司從烤箱拿出來、放上桌時,小朋友總是忍不住眼睛一亮、驚呼連連!是的,您可能吃過平凡常見塗滿抹醬的厚片土司,但是您可曾看過上頭有可愛圖案、新奇有趣、並且有專利認證的塗鴉創意土司嗎?

 

塗鴉牆創意土司的創始人,是原本在新竹工業技術研究院當研究員的簡銘志。他受到了女兒喜愛的玩具「黃色小鴨」的啟發,製作出表面具有圖樣的「塗鴉牆」創意土司。而剛開始只是因為女兒太瘦,期盼能藉由她喜歡的圖案讓她多吃一點及快樂用餐的動機,在數次享受與女兒愉悅的早餐時光後,漸漸萌起了想進一步延伸為「期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吃得開心享受」的念頭,因為他深深瞭解及體會,能看到孩子乖乖吃飯、心滿意足的純真笑容,真是全天下爸媽最幸福的時刻。所以,懷抱著一股單純分享的發願,使得擁有博士學歷的他,毅然決然放棄年薪近百萬的穩定工作,選擇踏上艱難辛苦的創業之路!

 

塗鴉牆創意土司的獨特之處,在於讓原本一成不變的土司,具有了活潑的生命力,藉由土司上的各式各樣可愛圖案的呈現,引起孩子的興趣及刺激其味蕾、增進食慾,進一步可開心歡樂地吃早餐或點心!此外,家長們更可以藉由塗鴉牆創意土司為小孩說一場餐桌上的故事,或藉此引導小朋友發揮想像力編一段屬於自己的故事!

今天透過財富方舟的指導,簡銘志特將塗鴉牆創意土司製作流程設計成可供親子同樂的DIY課程,並搭配塗製模具的販售,目的就是為了提供給小朋友與家長在空閒之餘,有更多樣育樂的選擇,讓小朋友除了在享受美味土司之外,更可以透過在瞭解創意土司製作過程的當中激發出創意與想像力,也藉此增進親子之間互動的情感與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