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名稱:<會員活動>會員來運動:滾球總動員
講師:ARK全體會員
時間:3/29 PM4:00~18:00
地點:活動前一週公佈
費用:尊榮會員暨眷屬會費內含。尊榮會員每次可帶一名非會員參加體驗,非會員每人限體驗一次

 
 
詳細介紹:

保齡球,是一種持球者把球朝著球道上排成正三角形的十個球瓶,用滾動的方式擊倒的運動。「保齡球」這一中文名稱是英文 Bowling 的音譯。此譯名始於台灣1960年代,當時有多家保齡球館陸續開幕營業,例如著名的「圓山保齡球館」。

早在前7200年古埃及古墓中被考古學家發現有九個球瓶和一個石球,因而被認為那時可能就有類似保齡球的運動。在埃及發現前332年到30年的建築遺蹟,據推斷可能是人類最早被發現的保齡球場。之後到了3到4世紀的歐洲,變成了宗教儀式,把球瓶當作是惡魔,然後用球去擊倒,作為除魔的象徵。而中世紀宗教革命之後在德國,保齡球逐漸發展起來成為九瓶運動(Skittles)。在16世紀傳入美國,然後逐漸演變成為現在的十個球瓶的保齡球運動。

3/29下午

邀請會員一起來享受滾球樂

展現你的丟球英姿

提昇你的保齡球實力

認識更多富豪會員

快來一起STRIKE吧!

 

限額32名,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