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名稱:3/15《公益講座-台北場》小鴻過去了,第二季誰有機會大紅?
講師:賤芭樂 王仲麟老師
時間:2014.03.15 (六) 19:30-21:30
地點:完成付款動作後,將於3/12(三)統一發送課前Mail與簡訊告知
費用:300元/人,本場為響應公益,扣除基本支出後將全數捐出!(方舟計畫會員、方舟學苑與ARK演講劵均不適用本場次,敬請見諒)

 
 
詳細介紹:

228位名額已滿,3/12(三)統一公布場地訊息!

請確認手機簡訊+個人mail

相關詢問請來電02-77298898找Joy

 

小鴻過去了,第二季誰有機會大紅?


打開您的看盤軟體或奇摩股市,從1101台泥開始KEY到9962有益,如果按快點想快點30秒研究一檔,台股1400餘檔股票應該10來個小時就可以看完,這樣肯定能發現很多值得短線進出的好股票,不過,只想陪小芭樂遊戲玩耍的賤芭樂,沒那麼有空;

先設定「量大的」或「站上均線的」或「技術指標不錯的」或「法人大買的」等條件篩選,再把篩選出的股票一檔一檔研究,大概3、4個小時也可以看完,也一定能找到些值得區間操作的好股票,不過,只想陪水某喝咖啡聊是非的賤芭樂,也沒那麼有閒;

雖然沒空沒閒又不勤快,但是賤芭樂依然有辦法在去年11月初幫Eliza挑出這檔小鴻,讓她個人與客戶在12月盤勢普普之際,不用天天盯盤五個小時,就能賺點零用錢。


這場講座,要分享以下兩樣內容:

1. 不用一檔一檔按,也不是先設定條件再按,更不是聽老師報的牌,那小鴻是怎麼挑出來的?第二季誰也可能有像小鴻的好表現?OK,賤芭樂給各位完整的名單。

2. 名單有了,但您很清楚一定不是隨時買隨便買、胡亂賣青菜賣就能獲利,那有效果與有效率的操作策略與執行過程該怎麼做?好的,賤芭樂會完整的示範說明。

芭樂大:

「感謝ARK與零阻力的邀約之餘,更主動調降參加費用,再提供每位參加學員觀音愛心家園的無敵超讚瑞士捲,更決定將這場講座的盈餘全數再捐出,夥伴們這麼有情有義有愛心,賤芭樂當然願意共襄盛舉,更歡迎大大們呼朋引伴的踴躍參與(不帶NB來沒關係)!

因屬受邀講課,而非自辦講座,在配合主辦單位的繁忙行程之餘,此次未能在南部辦理,深感抱歉(大大們可以考慮開車帶家人上台中玩,講座的兩個小時,請家人們去逛逛百貨公司或去科博館、美術館玩,離講座會場都很近,應該也還不賴喔)。」


時間:2104年3月15日  台北場19:30-21:30

地點:請先完成付款,地點將於課前一星期Email告知。

費用:300元/人,本場所有營收會扣除基本成本後全數捐出!

(方舟計畫會員、方舟學苑與ARK演講劵均不適用本場次,敬請見諒)

付款方式:匯款/ATM/刷卡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