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名稱:6/26投資分享會:如何抓住美股大漲,避開大跌?讓投資為生活加分
講師:蘇老師
時間:2013.06.26 (三) 19:30-21:30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303號3樓-2(民生東路口,松山機場捷運站走路約8分鐘)
費用:憑演講券報名諮詢,如無演講劵,可至官網購買

 
 
詳細介紹:

「為什麼要買股票?」

在問這個問題之前,不妨先問問自己:「為什麼要投資理財?」

 

你有沒有發現,這幾年來物價持續飆漲,以前25元一碗麵,現在竟然要45元?這就是物價通膨,這個怪獸長大的速度,遠遠大於把錢存在定存中成長的幅度,把定存的獲利通通吃掉!

更準確一點的說法:人只有兩隻腳,錢卻有四隻腳,所以說,以錢賺錢所花費的時間,一定遠遠少於辛辛苦苦掙錢所耗費的時間。

但是,你一定聽過很多人說:投資根本無法獲利!投資其實是靠運氣的!

 

的確投資要獲利,需要一定的努力!

 

許許多多所謂投資的大師,一定走過「全心鑽研」和「越挫越勇」這條必經之路,考驗自己的心智、磨練自己的耐心。

有句話說: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如果能夠幸運的遇到一位願意分享自己心得,並教導大家獲利的方法,相信在投資的路上一定能走得更快、更順遂,並找到自己投資獲利的方程式!


這次,我們邀請到一位老師,老師在接觸投資之前,跟你我都一樣,完全是個門外漢,但經過自己的全心投入,與不怕挫折的漫長研究之路,體會到投資的真諦!

現在,他願意大方分享自己的精髓,邀請各位一起品嘗投資獲利的甜美果實!

 


【講師簡介】

國立中央大學機械系畢業,專精於自動化系統設計。曾任中國信託財富管理貴賓理財專員兩年餘,為客戶創造三個月內20%的獲利。

立志用投資為生活加分!專注研究「省力」,卻能「獲利」的投資模式!歷經四年研究實測後,領悟出『年報酬逾1015%的投資系統』(此為回測獲利),並就此發願:「協助有緣人找出投資正道,救眾生脫離虧損苦海!」  

 

【講師自我告白】

當初,我為了學習投資,在200810月決定進入銀行。

那時,雷曼兄弟剛倒,金融市場一片風聲鶴唳,報到的時候,銀行就人事凍結了!翻開客戶的投資報酬率,幾乎每個都是負30%起跳,慘不忍睹!

當時的我還不是理專,只是個名不經傳的小業務,專門服務存款不到一百萬的客人。

 

每天跟著理專一起聽市場分析,一起聽基金公司報告市場。

我開始努力研讀盡我所能找到的每一篇分析報告,努力學著聽懂每一個人的技術分析,只為了能更精準預測市場,能確切預測之後到底會上漲還下跌? 


我竭盡全力,但金融局勢的奧妙豈是我入門幾個月就能體悟?


即便我如此認真,市場專家們的分析我還是鴨子聽雷。但我仍清楚記得,當時幾乎所有人都一致認為:局面還會更慘,且伴隨著一堆又一堆頭頭是道的研究報告來支持這個觀點。



可是,就在大家都認為還會更慘的時候,股市在20093月開始反彈了。

起初所有人都認為這現象只是曇花一現,沒人知道它會一路漲!漲!漲到年底。

甚至沒有人知道,只要能在3月買進隨便任一檔基金,擺到年底,就能有將近一倍的獲利。

 

每個人都只敢賺了10%就跑,覺得隨時可能會跌,漲勢一定無法一直持續。直到眼睜睜看的越變越貴的淨值,大家都傻了眼。

就在此時,我徹徹底底體悟到了:誰說股市是可以預測的呢?

我們費盡心思分析和研究,然而,預測準的又有幾個?又有多少人真的避開了金融海嘯?接著,又抓住了後續數年的漲幅?

 

但到底有沒有辦法真的做到?

有!那就是「順勢交易」


當我明白了順勢的精神後,很快的在隔年用亞洲基金為客戶在一季獲利了20%。贏過他所有往來銀行的理專,讓他把錢通通搬來我這裡。

在那之後我更繼續改良,經過數年的努力和實際測試,終於得到現在這個比當年好上一百倍的投資系統! 

現在的我真正的實現「抓住大漲,避開大跌」的願景!

 

【內容大綱】

*為何大多數人不能用投資來賺錢?

*價值投資法資產配置再平衡順勢投資的優劣比較。

*順勢投資的精義。

 

【入場方式】

憑ARK演講卷乙張,即可進場。

如何購買演講卷:http://www.richark.com.tw/ark/activityDetail.do?id=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