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名稱:5/26「貴婦社團」-貴婦聊天趴+讀書會3-3
講師:眾貴婦們~
時間:2013.05.26 (日) 14:30-16:30
地點:Akuma CaCa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
費用:限方舟計畫會員,餐飲費自付

 
 
詳細介紹:

親愛的各位貴婦們~

我一直有一個感覺,成長跟操練有很直接的關係,我想每一個貴婦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做著最棒的自己。

當我們更有醒覺地生活,我相信更可以讓自己是順流的,而醒覺需要被練習,因此有貴婦社團的存在,藉由不同的姊妹們,了解自己也一起追求美好。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尋找可以協助更多的女孩兒走向自主、獨立且美麗智慧的道路,以及行得通的模式。

因此,6月過後,貴婦團分為兩個區塊進行:

  • 每月一次「吃喝玩樂的姐妹會」:可以來分享你的美好、分享你這一個月來的點滴、分享你想跟大家講的任何事情,甚至歡迎你來當主辦人。

  • 成立第一個小型的「夢幻姊妹Team」:這個靈感是出自於"賺錢跟吃飯一樣容易"這本書,它將會是一個資源共享、擁有共同共識,並且積極地想要一起創造出一些成就的純女子團隊 (至於要做出那些成果,就會是後續由這個Team共同討論) 這個團隊將會是每兩週定期聚會一次。


如果妳也想要一起操練,歡迎妳申請這個「夢幻姊妹Team」;

如果妳想要先快樂的享受人生,也可以選擇加入社團&參與吃喝玩樂姐妹會。

5月份的貴婦社團,將會是最後一次的讀書會:法國女人寫給女人的30天愛自己計劃。

並且會說明未來新的進行方式,歡迎各位貴婦們or想要成為貴婦的女性方舟會員一起參與喔。

 

姊妹聚會時間:2013.05.26 (日) 14:30-16:30

姊妹聚會地點:響應4月貴婦們的要求,一樣舉辦在Akuma CaCa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

↑真的隨便點都超好吃的,記得別吃中餐來喔!

P.S. 如果人數超過10人以上,會另外找尋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