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名稱:5/12(日)台中場-安心退休+放心躺平的幸福方案!
講師:賤芭樂 - 王仲麟 老師
時間:台中場- 2013.05.12(日)13:30-16:30 (13:30開始報到,14:00~16:30講課)
地點:新生企管顧問公司-6F費耶廳(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00號6樓)
費用:2980

 
 
詳細介紹:

已額滿,請勿再付費如需詢問,請致電到財富方舟02-7729-889

 

安心退休+放心躺平的幸福方案!

無 論是股票、基金、外匯還是房地產,世界上不可能有百分百完美的金融商品,賤芭樂即將分享的『投資型保單』,當然也是如此。舌燦蓮花光誇優點?那叫做在商言 商、盲目樂觀;吹毛求疵只挑缺點?則變成杯弓蛇影、錯失良機,其實對所有金融商品而言,只要懂得正確的觀念,加上實用的工具,您當然可以將潛在風險降至最 低,進而把既有優點發揮到最大。也就是說,安心退休股票與債券型基金能創造的甜美果實,兼具安心退休與放心躺平的投資型保單不但也辦得到,甚至能做得更 好!
(內容簡述請參考影音資料http://www.youtube.com/watch?v=7cMPQJiLMM4與http://www.youtube.com/watch?v=PC0dMV9GJaI)
 
【適合對象】
1.       台灣有超過五百萬人買了投資型保單,您若是其中一位,賤芭樂希望您來參加講座,因為您會瞭解除了怨天尤人與眼不見為淨之外,絕對有方法可以讓您手上的蒙塵璞玉,重新散發它原有的光采,未來既可安心退休,更能放心躺平!
2.       台灣有超過十萬人在賣投資型保單,您若是其中一位,賤芭樂也希望您來參加講座,因為當您學會了如何幫客戶規劃『不完美中的完美』投資型保單,無論是專業度、好感度,還是您當然最在乎的業績,肯定能大幅提升好幾個檔次!
3.       不怎麼懂或根本不想搞懂投資型保單的還有一千多萬人,沒來參加講座就更可惜,因為您只不過是被火星文與坊間傳言嚇到了。其實只要善用講座學到的正確觀念與實用模型,未來國保健保勞保即使兩年一漲,您也一樣會淡定無感!
 
【講座特色】
1. 將維持賤芭樂一貫的風格,小部分時間講解邏輯、說明模型、案例示範,大部分時間會讓學員實際演練,因為唯有如此,才能讓您走出教室時,該懂的觀念與該會的 操作,都能正確無誤、一次到位!(誰要來學理論或考證照?所以講座整場都不會討論火星文,有興趣者請自行google)
2. 您不用偷偷摸摸地錄音、錄影或拍照,賤芭樂會『免費』提供每位學員一場講座完整內容的錄影DVD(講兩個半小時就錄兩個半小時,講三個小時就錄三個小時),讓您上課時可以盡情地打卡打電動打瞌睡,不是啦,是講座結束後還可以再三複習與反覆確認!
3. 因賤芭樂的好傻好天真,導致講座時間不得已由三月延至五月,造成大大們的困擾,賤芭樂實在很歹勢,因此除了原本的議題外,本次講座將額外提供您「賺取填權 息行情之乒乓叫 Excel模型」+20檔「賤芭樂私藏填權填息股」,可先參考影音資料http://www.youtube.com /watch?v=gBoaA9Ygti4,望祈大大們能接受賤芭樂的誠心致歉。
4. 罵政府怨老闆?這最簡單,不過口袋的鈔票還是會越來越薄;學功夫練實力?確實辛苦,但這才有機會讓您的資產越來越多!所以,只要您決定正視自己的退休規 畫,講座結束後也確實運用所學,調整原有或規劃全新的投資型保單,但又有點小擔心,自己會不會哪裡想錯按錯填錯搞錯?呵呵,只要您有用心認真,賤芭樂會直 接打電話給您,討論那份獨一無二、專屬於您的投資型保單!
 
【講座時間與場次】

 

5/04(六)13:30~16:30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大夏館-B1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5/05(日)13:30~16:30
桃園財稅會計教學中心-4F教室(桃園市縣府路312-3號4樓)

5/11(六)13:30~16:30

集思竹科會議中心-2F牛頓廳(新竹市科學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

5/12(日)13:30~16:30

新生企管顧問公司-6F費耶廳(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00號6樓)

5/18(六)13:30~16:30
台南社教館-3F 306研習教室(現改名為生活美學館)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34號

5/19(日)13:30~16:30
工研院高雄學習中心-4F  A教室(高雄市一心一路243號4樓-1)


【講師簡介】
賤芭樂 王仲麟 老師
I have never been an attractive story teller, but I am an effective money maker
[著作] 《基金,騙局?一場夢!》《不好意思,我贏了!》《我靠基金38歲退休》

[現職]專職投資人、《Money錢》專欄作者、投信投顧公會約聘講師、聚富企管約聘講師 

[經歷]大穎集團財務部、傑特創投投資部、國票證券研究部、國票證券自營部、大展證券自營部


芭樂園網址:http://www.guavafield.com/
【特別說明】
講座會用到的『投資型保單之好犀利Excel檔案』,以及本次學員獨享的『填權息行情之乒乓叫Excel模型』,開課前一週也會以mail或簡訊方式告知您如何先行下載。

【特別說明】
1. 超級感謝ARK的義氣相挺、全員動員,連待嫁新娘Tina與再兩個月就要生寶寶的艾莉亞,都全心投入幫賤芭樂處理此次的報名系統與金流機制,實在非~~~常感激!

2. 講座會用到的『投資型保單之好犀利Excel檔案』,以及本次學員獨享的『填權息行情之乒乓叫Excel模型』,開課前一週也會以mail或簡訊方式告知您如何自ARK提供的寬頻載點先行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