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名稱:2013 方舟計劃被動收入-具體方案分享會
講師:Cosmo
時間:2013/01/06 (日) 14:00~ 15:30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303號3F-2(ARK 3F)
費用:會員&非會員皆可參加,無須付費,額滿為止。

 
 
詳細介紹:

 

2013 方舟計劃 - 被動收入分享會

三大具體方案,落實『多元被動收入』

愈來愈多方舟計劃會員,不僅內在更加喜悅豐盛,在財富上的顯化也具體呈現。
在2013年初,ARK決定推出各類系統,協助每位會員落實操練計劃,全面啓動!

  • 你已經是會員,立刻開始:你開始創造被動收入了嗎? ARK協助你立刻開始!
  • 你還不是會員,可先瞭解:除了豐盛心法,ARK也提供工具與資源,把握機會好好瞭解,特別開放非會員不收費參加一場。

三大面向的操練,你可以選擇最適合你的一~二項,進行操練:

  • 知識學習、實作操練:
    多數人不知道穩健的被動收入如何做?該學習什麼?學習後如何實作操練?
    本次分享眾多工具的一種『定存股』,學習靠每年發放的現金股利配息,學習創造穩定的現金流,穩健打造自己的『被動收入股票集團』。
  • 資源整合、變現金:
    透過資源整合,可以創造出許多商業模式,讓你打開更多元的財富管道。
    本次分享『財商被動收入平台』如果你也想將生活中的經驗,變成易懂易學的小財商,只要別人下載學習,你就如同收版稅一般,開始有被動收入。ARK正在打造此平台,Cosmo特別傳授祕訣,有興趣的人一起來建構。
  • 成為合作夥伴、共創投資收益:
    挑選適合的系統、適合的合作夥伴,共享企業或是投資帶來的分紅。
    本次分享『房產合作』如果你還無法自已操作一個完整的收租案件,你可以選擇用你的資源、透過合作的模式,開始打造小型穩健的房產被動收入。透過ARK以及Rental 123的專業資源,降低你的風險與進入門檻。

2013首次登場,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每場限額50名!
學會架系統、資源整合,不僅一輩子受用、還要輕易賺回會費


時間: 2013/01/06 (日) 14:00~ 15:30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303號3F-2(ARK 3F)
資格:會員&非會員皆可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