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名稱:03/05五大被動收入案例剖析
講師:Cosmo
時間:2017.3.5(日)10:00~18:00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03號3樓-2(民生東路口、松山機場捷運站走路約8分鐘)
費用:9800元。※方舟計劃尊榮會員暨眷屬(含體驗版尊榮會員)及自由財務實戰班學員,無需付費

 
 
詳細介紹:

原訂2/4之課程調整至3/5(日)上課

『五大被動收入案例剖析』教你如何經營自己的財富!


你還在為每個月房租擔心嗎?

你也想創造自己的被動收入嗎?

你也想擁有自己的事業體嗎?

你也可以穩穩當包租公、包租婆!

你也可以成為穩賺不賠股東!

未來美好人生你可以自己決定!!


我們準備了五大被動收入系統:

1.物業管理合作 

-房地產不是只有炒地炒房,我們從中發展出一套針對房東及房客的服務模式,讓居住這件事情是安心、舒適、便利的,而更能提昇整體社會的競爭力。

2.二房東 

-閒置的房子如果能有效利用,將可以讓更多的居住需求被滿足,同時讓大家居得其所,這樣的事業是協助屋主創造更大的價值,同時也是服務廣大租屋族。想投入房產領域,未必要先買到一間房,你現在就可以開始。

3.新型態房

-最新研發房產商業模式,讓年輕人有機會負擔起房產,安心成家,另一方面又能做到投資配置,讓房貸壓力大幅減輕,還有機會賺得租金收益,幫自己加薪。


4.家電輕鬆租

-高價精品家電不斷推陳出新,但卻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購買回家使用,是不是可以透過租用的商業模式,發揮家電的效益,也讓嘗鮮族群有機會試用,讓家庭主婦可以更高效地運作家事。


5.轉介紹

-人脈就是錢脈是滿多人都曉得的道理,但是真正要如何將人脈化為金流,卻需要一點時間跟社會歷練才容易化為生活中的獲利方式,但我們協助大部分人跨過轉介紹的門檻,用系統的方式,架設被動收入的管道。


【講師介紹】財富自由教練 - Cosmo 吳建賢


【現任】 財富方舟學習平台創辦人、 財富方舟總經理
【專長】 身心靈與財富整合、資源整合、創業系統、房地產投資
【經 歷】 在26歲離開年薪破百萬的台積電,投入心靈成長教育機構,再投身創業的行列。 Cosmo教練創業的目標在打造正面有效的學習環境與分享平台,協助更多的人整合彼此的資源,到夢想實現、財富自由。 諮詢過數千人,透過財務報表,開啓財富自由的操練,支持學員創造豐盛、富足、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