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名稱:7/12 ARK桃竹苗分部課程:賤芭樂基金退休投資術
講師:賤芭樂 王仲麟老師
時間:2014/7/12(六)14:00~16:00(13:30開始報到)
地點:桃園縣延平路147號婦女館會議室(近桃園火車站後站)
費用:600元/2小時,詳細說明請上以下網址:http://rich-ark.com/guava/

 
 
詳細介紹:

投資基金,定期定額如何肯定獲利

如何掌握進出場時機?如何挑選最佳標基金?38歲靠基金退休的基金達人「賤芭樂」王仲麟與你分享他的基金撈錢術!

 

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方式,請見以下網址:


http://rich-ark.com/guava/

 

 

基金達人-『賤芭樂』王仲麟

 

 

東海大學國貿系畢業,英國Leister of University finance in MBA肄業,擁有中國理財規劃師第一級證照。 曾任職於大穎集團財務部、傑特創投投資部、國票證券研究部、國票證券自營部、大展證券部營部。

憑著獨門的科學化基金投資心法,快速累積財富,在38歲那年便退休。 現為專職投資人、「Money錢」基金專欄作家、金控集團內訓約聘講師、不定期舉辦投資講座與進階課程。 著有《基金,騙局?一場夢!》、《不好意思,我贏了》、《我靠基金38歲退休》、《台股潛規則四季爆!》、《我靠基金38歲退休之基金逆轉勝實戰報告》、《獲利保7% 的好命女投資法》。

 

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方式,請見以下網址:


http://rich-ark.com/gu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