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會員:于鼎力
九宮姓名學:個性密碼與自我能量管理
一般消費者定價:3000
ARK 網站會員價:3000
ARK VIP會員價:1000
 
人氣指數:1290
我要推薦此商品:
 

 

  九宮姓名學:個性密碼與自我能量管理

很多人都好奇問我九宮姓名學是什麼啊?跟坊間的姓名學有何不同?那改名好不好?改名有沒有效?其實問我的人,我心中都出現了一個小聲音:你了解你自己的個性密碼嗎?你知道你的名字帶給你什麼樣的能量嗎?如果答案是有的,很替你高興你找到了你自己!如果沒有那你可以運用這個古老智慧所傳承下來的方法來了解你自己.


什麼是個性密碼?
人打從出生時,父母所為你取的名字,就已經為你帶來先天的磁場與能量了!而這股磁場便會伴隨著我們,不論改名與否這個磁場都不會有所更改!而名字之中到底蘊藏著什麼秘密呢?


在古代中國地大物博,蘊藏了許許多多的智慧,而五術-,,,,,中充滿了非常多的科學統計數據,在古代只有學識淵博的人才能修習這五術,而九宮姓名學則匯集了陰陽,五行,數理,氣象與時空之大成而生,簡而言之就是名字的筆劃會轉為數字而數字會轉為五行,而五行的生剋就會產生每個人的獨立個性密碼,常言道:成功者揚長棄短;人知道每個人的性格才會知道如何與人相處喔!


我所修習的九宮姓名學乃強調經營論而不是宿命論,因為算壞事準並不會對你有幫助反而讓你擔心害怕,失心恍神而好事不靈壞事粉靈啊!所以當初會修習此姓名學是因為強調經營論,當時又從事業務銷售的工作,頻繁的與人交往,可快速了解對方的性格與切入點,加上初次見面跟人問出生年月日或血型好像有點怪,才在聽完我老婆上課的錄音帶後決定修習此趨吉避兇的課程,不僅在自己人生旅途中印證學理,也間接在友人的人生決擇中給予另類的解決方案.

 

什麼是自我能量呢?
所謂「能量」就是每一個人身上潛在的力量,這與我們經常看到的激發潛能不一樣,因為「能量」是潛在每個人的體內,而由你無形中所做出來的表現,讓別人感覺出來的一股力量,就稱之為「能量」。


能量就是和我們
平時常提到的「運」相同,「運」其實不外乎就是身上的一種力量,這種力量的主宰者是人的「心念」,因此當「運勢」走到弱勢時,「心念」自然會頹廢脆弱。因為「心念」頹廢脆弱而導致行為上的不穩定,甚至於無法有動力。當碰到狀況需要應變時,自然就會顯得比較遲緩,或者因為無法應變,而產生「挫折不順」,這也就應驗了一般人所說的「壞運」。

換言之,「運」者就是每個人在處理人、事、物、狀況的一種應變力量,凡應變順者為「好運」,而應變不順者為「壞運」。
其實所謂「好運」或「壞運」,不外乎就是你操作得當或操作不當而已。

成功的人永遠可以操作命運,他們總是說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失敗的人永遠被命運的枷鎖控制著,因為他們總是會怨天尤人。』

人的內在(意念)控制著外在(行事)、而外在(環境)卻會影響內在(思想)。內在的性格、內在的能量、內在的心帶動著外在的種種行事作為。所以,成功者是我去經營別人(主動),失敗者是我被經營(被動)。過去傳統的學習中即使判斷出能量的好、強、弱、壞,卻沒有告訴我們在好運(或強運)時該怎麼做;壞運(或弱運)時又不該做甚麼。即使借助外在的物品或激發潛能,不如認真地去了解身上的「能量」如何去經營、操作。

其實,「能量」就是你身上的一股力量,只要你願意用心去學習,客觀地觀察自己,就能看出自己需要學習和改變的地方。「能量」如果可以掌控得好,未來的成功是必然且指日可待的。

我也可以做諮詢嗎?有什麼條件嗎?

只要是想要了解自己的個性密碼及自我能量者皆可

諮詢採用何種方式?
只須填好資料卡及預約時間即可.


諮詢時間?

一個小時


諮詢費用:
NT$ 1000/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