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 LOGO
 

search
ARK論壇 > 『身 . 心 . 靈』交流區 > 「黑暗,也是一種力量」讀書會~
發表回覆
 「黑暗,也是一種力量」讀書會~
會員
Jean
女生
   
 
發表於 2012-05-11 19:22

「黑暗,也是一種力量」讀書會~

加入ARK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半年多來,我也協助不少會員跨越生活中的無形障礙,邁向豐盛人生。

我的教練學員們,總是喜歡用"神奇"、"奇妙" 或 "奇蹟" 來形容他們的內在旅程,

也總是熱情的希望能有更多人能夠來體驗 ,嚐嚐障礙解除之後的自由、力量及豐盛滋味。

這次的讀書會,就是設計來讓更多人能夠以簡單的方式開始第一步 - 也是我所帶領的奇妙旅程的超值入門體驗!

如果獲得不錯的迴響,以後將會定期舉辦,期望能夠為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帶來心靈的滋潤及轉變。


『璞域讀書會』-- 快速,簡單,又有效的入門體驗!

◆ 書目:「黑暗,也是一種力量」

◆ 作者:黛比.福特(Debbie Ford),紐約時報暢銷書冠軍作者

◆ 活動時間:5/18(五) 19:30~21:30開始,雙隔週聚會,共計6堂。

           ( 5/18,6/1,6/15,6/29,7/13,7/27 – 晚上7:30~9:30)

◆ 活動進行方式:每堂進行2個章節分享+章節練習+實作靜心與內在練習

◆ 活動帶領人:Jean (黛比.福特在亞洲認證的整合大師級教練)

活動人數:15~18人。(為維護內在練習品質,名額有限,依照報名繳費順序登記。)

活動地點:心悅人文空間,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12巷7號B1。(1樓為咖啡簡餐廳)

活動費用: $2,000/人(僅需支付場地費用,共6堂)

◆付款方式:ATM轉帳

- 轉帳銀行:國泰世華銀行(銀行代碼013)

- 轉帳帳號:118506018111

報名方式: 請複製以下格式,並且填上對應資料e-mail到以下信箱即可。

E-mail:[email protected]

 信件主旨:我要報名5/18的讀書會

 信件內文-

    姓名:

    手機:

    E-mail

    轉帳帳號後四碼:

交通指引:http://www.joyfulliving.com.tw/20132368902535124341.html

捷運
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往同安街方向步行約7分鐘。
台電大樓站「4」號出口,沿師大路直走遇金門街11巷後右轉,直走至12巷即可。
 

 

一起來讓自己的生活更加豐盛滿足吧!


璞域.整合型教練空間  Jean 敬邀

(更完整的活動簡介請造訪:http://gem2012.pixnet.net/blog/)
 




 


回覆 
 
 
 
發表回覆
 
  Powered by Rich ARK Co., Inc. c 2008-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