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 LOGO
 

search
ARK論壇 > 『身 . 心 . 靈』交流區 > 美麗的能量下載:5/6威薩克滿月靜心
發表回覆
 美麗的能量下載:5/6威薩克滿月靜心
會員
Katherine
女生
   
 
發表於 2012-05-07 14:07

美麗的能量下載:5/6威薩克滿月靜心

昨天是非常特別的滿月之日,它同時是是佛教裡一個特別的節日,叫威薩克(Wesak)。昨晚的滿月成為今年能量最強的滿月之夜。你們看到昨晚的月亮了嗎?那麼不可思議的美麗,叫人屏息驚嘆。

威薩克滿月是佛陀與耶穌意識每年承諾要回歸聚集於地球上的日子。

地球上許多的光之工作者都在昨晚聚集在一起靜坐冥想。昨晚我也參加了一場非常美麗的聚會,我們用水晶接下了6:48pm強大的光能,進行了三個非常有力量的冥想,特別是連結北斗七星能量的神聖意志冥想,更加鞏固我們對於地球的承諾。

要再次跟ARK讀者們分享:你一定要開始做新月以及滿月靜心,這是一個我們每個人都有機會恢復與宇宙意識連結溝通的偉大時代,與自然萬物重新建立起溝通的管道是必要的,靜坐是其中一個很普遍的方式。

今晚的月亮還是一樣圓亮,如果你錯過了昨天的靜心,今天晚上別忘了找一段時間和一方空間,跟自己的內在連結!


回覆 
 
 
 
發表回覆
 
  Powered by Rich ARK Co., Inc. c 2008-2010